星期五的聯合報新聞。
看來,也不是每一次求婚,都會有美好結局,
大家還是想清楚再行動吧!
再浪漫再特別的求婚場面,也不過只是一時的而已。

小女友嫌他老 「求婚布條」含淚燒
失戀的醫院公關李惇敘,想給女友驚喜卻失敗,昨天手持精心製作的求婚海報縮小版,苦中作樂。
記者林秀美/攝影
高雄市熱河診所公關李惇敘為讓小他十六歲的方姓女友驚喜,邀一百名朋友製作「一百個祝福,一百零一個真心」的巨幅求婚帆布,打算掛在女友上班的地點;不料女友提前要求分手,讓他求婚夢碎。

卅八歲的李惇敘,和方姓女友交往兩年多,他花半年多設計一場別開生面的求婚計畫,找一百名朋友見證,簽名證明「我愛妳」;然後拍照張貼在高六公尺、寬三公尺的大帆布上,預定十月一日起高掛在高雄市鼎山街與大豐路口,即女友打工的泡沬紅茶店附近一個月。

李惇敘原以為一百名見證者很好找,沒想到只有廿多名朋友情義相挺,他不懼異樣眼光,上街請路人幫忙才湊足一百人。

完成巨型求婚帆布後,複製成A四的縮小版,附上五萬多元機車兌換券,一併寄給女友;不料女友卻在中秋節過後,回信要求分手,退回機車兌換券,僅收下A四求婚縮小版當紀念。

分手理由是兩人年紀相差懸殊,她身邊不乏年輕追求者,她不願讓人家笑稱與一名老頭在一起。傷心的李惇敘帶著巨型求婚帆布,到他和女友經常約會的旗津海邊燒燬,邊燒邊落淚。

李惇敘說,女友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曾開過心臟手術,他為了女友將來換心需要,特地戒菸、戒酒,以保持一顆健康的心,將來把心留給她。他還去買保險,受益人填寫女友及父母,如此用心良苦,卻換來女友的不領情,讓他很傷心,但他仍祝福她。



 

蘋果日報下的標題更猛,金價洗逼哀。而且,下面的照片,跟上面聯合報的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是怎樣啊?

百照拼求婚海報 癡情漢被甩


為愛將百張照片拼成巨幅海報,男子李惇敘求婚卻遭拒。林振義攝。圖片: 1 / 1



【周昭平╱高雄報導】高雄一名男子花了半年時間,找來九十六個人、三隻狗及一隻兔子拿著寫有「他愛妳」的告示牌,拍照拼成長六公尺、寬三公尺的求婚海報,打算掛在女友辦公室對面,向小他十六歲的女友求婚,但海報還沒掛上,女友就以年齡為由要求分手。求婚不成反失戀,男子哭著燒掉求婚海報。 

 

兩人相差16歲
現年三十八歲的李惇敘說,他兩年前與女友「大婷」一起客串拍婚紗照,拍照隔天開始交往。因兩人年齡相差十六歲,女方家人和友人都不看好他們,但李惇敘悉心呵護這段感情,每天接送女友上下學及上下班,期間他也曾試探性要求結婚,但女友都未置可否。
李惇敘說,下周二是兩人相戀兩周年,他從日劇《101次求婚》得到靈感,花了半年時間找到九十六個人、三隻狗及一隻兔子,拿著寫有「他愛妳」的告示牌,湊成「100個祝福」,加上他自己湊成「101個真心」,花五萬元交給印刷廠製作求婚海報。
李惇敘說,八月間就感到女友刻意疏遠,他原希望藉求婚海報挽回,不料女友上月底仍要求分手,他只好趁著半夜把求婚海報拿到旗津海邊燒掉,「當時邊燒邊哭」,分手後有段時間都睡不著。求婚不成反失戀,但回想起四處找人幫忙求婚過程,李惇敘說:「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他昨仍說不後悔認識大婷,「如果有緣,還是會在一起。」 





看看我國中同學《淑婷的幸福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