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要一個天生就是喜歡亂花錢的人省錢真的很難!
即使已經有人在你身旁耳提面命,關於你的存款有多麼令他訝異與憂慮。
but so what??我連乖乖待在家裡都可以忍不住買了一堆東西,
還能要我怎麼辦呢?(聳肩)
昨天下了班,跟妹妹出門去加油(週三的例行公事)。回來的路上,
去全虹繳了手機通話費,我想那個女生應該就是店長,跟Eshan很好那個;
買了麵包,麵包店的老板娘一定又半買半相送了,買一堆才130有沒有可能?
最後在街口的全家取了書。

是啊,我買了兩本新書,連我妹都很喜歡!
傑米‧奧利佛的書終於出版中文翻譯版,YA~!
喜歡看旅遊生活頻道的人,絕對不可能不知道、不認識他,
講話腔調很重的英國大男孩;
只比我大幾歲,卻已經挑戰過英國的學童營養午餐制度。

原味主廚奧利佛——歡樂主餐秀》與《原味主廚奧利佛──時尚輕食秀
除了這兩本精緻的全彩圖文書之外,我差點還想買他的DVD,
其實阿基師偷吃步也有附DVD呢,真令人心動啊~

當我興致沖沖的拿出來“展寶”時,旁邊的人都笑我,哼,真是看不起我啊!
不知道我當年高中畢業,可是有跟芳姊聯手去報名烹飪班,學做菜學過兩三個月呢~

雖然自己不太會煮,但是光看到傑米這樣認真隨性的變化出豐富亮眼的美味料理,就是一大享受啦!

『買了兩本書,就不知道最後妳到底能做出其中的幾道呢?』
嗯,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也想知道!哈哈,不要太小看我好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