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我的網誌關於汽機車類的主題還真多!

11月的第一天,一切就莫名奇妙的相當不順!
早上起床,剛刷牙洗好臉,準備擦乳液化妝水,電話就響了。
部門主管在電話那頭劈哩啪拉的講了一些“類外星語”,一時無法理解。
「等一下妳進公司不要大驚小怪嚇一跳喔!要冷靜一點。還有,不要說出去!」
最後這件不能說的秘密當然是變成完全公開的秘密,全彰化縣媒體界都知道了吧!

開車到公司停車場的時候,赫然發現入口處有一輛發動中的偵防車,就這樣大喇喇的擋在出入口,起先我還很有禮貌的停等在後側,沒想到對方完全沒有移動的意思!一般這個時候我就會開始很火大,把車"泊"→PA到路邊就準備走上前開罵了;但是因為時機情況特殊,算了!不跟這些人計較。所以我就把車子停到了馬路邊。接著開始一天非常忙碌的工作。

一直到過了中午之後,那些人還是在公司不停來來去去,因為事涉敏感,牽扯到公司利益,不在此贅述!但我依然是把我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就好,不太去管其他我管不著的事情。有時候笑話說得太激動笑得太開心,也不曉得這些客人還有監視器畫面另一頭的主管長官們怎麼想的就是了!

無所謂。但我想敝公司的高層,今天應該也都非常恰巧剛好都沒空留在辦公室管我這麼多吧!哈哈

晚上六點四十分左右,新聞播到最後一節,突然聽到外頭電話廣播系統驚慌的語氣大聲宣佈著公司外頭中山路上又有車禍的消息,波及到了樓上節目部門的公司外景車。正準備要進現場回畫面的我,忍不住睜大眼睛訝異的往外跟導播交換了一個眼神。今天導播就是我們部門主管。

當我脫口說出星期四這晚最後一句話「謝謝,再會~」電話聲音又響起了。這次不是用廣播,改用內線撥上來。『什麼?瓊雲的車也......?』是啊,我已經聽到了,各位。在外頭主控室一片驚呼的同時,我也已經同步聽到了啦!

是啊,我的車子也慘遭波及!這一次的這一切,就真的不是我願意的啦!大家不要再說我的車車跟著我命運真的很坎坷!嗚嗚~我不依我不依啦!

肇事者車速一定很快,在我們這個彎道危險路段,一股腦就直接衝撞上停放在路邊的公司外景車(TOYOTA WISH 2.0),撞擊力道過大,車體當場位移了一個半的車身,往前撞上了我那可憐的車車(TOYOTA premio 2.0),公司車不只左後側嚴重扭曲變形,車門無法開啟關閉,前側撞上我車尾的部份,水箱破裂、引擎蓋突起。至於我的車子,後方保險桿幾乎整個都快掉了!車子內部好像被搜過似的非常凌亂,所有的物品都不在原本的位置上。






之後我又花了一段時間,到永靖派出所製作筆錄,跟肇事者的產險人員哈拉,才能夠順利回家。在派出所的時候,我一邊打電話,一邊故意放大音量抱怨現在警方製作筆錄的E化速度有多麼龜速,馬上有員警跳出來說明:沒有要用E化的方式,很快、很快!哈哈,後來證明,似乎是有贏溪湖警分局溪湖分駐所一點啦!

上次老娘被偷兩塊車牌的時候,你他媽的筆錄真的寫很久。可見值夜班的都是一些菜鳥或老皮條,連打幾個字也要耗費上我許多寶貴的青春!

雖然對方的產險人員姓氏非常特別,“蒲”,一直開玩笑說可以送我回家甚至送我上下班,但我還是堅持要自己把車開回家,找豐田溪湖廠、或我熟識的人來維修,妳說我是不是真的是條漢子?待會起床的時候我就會自己解決進廠和估價報價給對方的動作。

這下子整個車屁股都可以換新的,還有人幫忙出錢,但其實我比較需要板金的是車頭車巴豆ㄟ。後!下次要幫我出錢,撞下去之前可不可以先問過我一下?不過接下來好幾天上下班又很麻煩了,何況天氣越來越冷總不能叫我騎車吧。還好,我已經找到御用司機了,就是住在我家附近的部門同事記者大哥,鏘鏘鏘鏘!哇哈哈哈哈~

所以請不用太急著誇我沉著冷靜,畢竟這一撞,對我來說整體而言其實還真是沒有什麼損失。而且我又這麼厚臉皮

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不算是大事情,錢可以再賺,命沒了就要等投胎下輩子再重新來過了!今晚這一撞,雖撞得這麼嚴重,至少包括肇事駕駛人本身在內,都沒有任何人員受傷,這樣已經算是很令人欣慰的圓滿結果囉~。

最後,我還是要說,萬聖節的妖魔鬼怪速速去!!!
11/1:The day is certainly not Sanda'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