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冷天熱天,一直以來很喜歡光著腳丫在地板上踩來踩去的感覺。
這個習慣大概是在台北租房子的時候養成的吧!
因為有了自己的房間,自己學習獨立的生活,飲食起居都得自己照料。
自己打掃比較放心,(除非找到男傭,不然也沒人會幫你打掃了!)
感覺上地板只要越乾淨,阿蟑應該就越不容易出現在我的房間裡。
這樣也更能安心裝著腳丫走來跑去。趁著今天休假,又把房間的地板吸塵、拖了一遍。

發現不管心情好還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打掃工作都有助於轉移情緒,轉換成較為正面的情感狀態。彷彿眼前的環境與物品清潔了,心中的陰霾或躁動不安也可以藉此一掃而空。

我把電腦打開,音樂轉到最大聲,都是一些輕快的新歌,光著腳丫拖地的時候,還能隱約聞到水氣蒸發同時在空氣中飄散出來的一股淡淡薰衣草香,心情很輕鬆自在,起床後就開始變得心浮氣躁的感覺,也逐漸平穩下來。

趴在床上動也不動、專心等待的時候,竟然真的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聽得見、感覺得到,就在胸口撲通撲通的跳動著。買尬,還是要找點事情做才行!嘻嘻~

好吧好吧,要出門把車子開去修車廠板金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