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晚上要去採訪專題,所以原本連休三天的假,得硬生生的拆開,把星期六調走。雖然連假泡湯,今天得上班,但整體而言,今天還是輕鬆愉快又充滿驚喜、開心的一天。

提早下班,回家吃個東西之後,六點半左右梳洗完、重新化了妝,準備出門。
進家門不久,老妹阿曼達就回來了;原來她跟老媽去國小散步,因為天涼穿得太單薄所以先回來,看見我在家還很意外。她興高彩烈的要跟我分享剛剛的愉悅心情:

「妳知道嗎?剛剛我去散步啊!有個好可愛的小男生,對著我說:哇~阿姨你好漂亮喔~~!」
我心裡想著,真是個好唬弄的少婦,並說:『怎麼?他要跟妳要錢嗎?』

「……,不跟妳說了啦!」

不過她們散步的時候,有遇到住在附近的記者大哥,帶著他的胖兒子一起出來打籃球。
(那個四年級的靈活小胖子,只有陳凱若會欣賞!我馬麻都說:啥米?那個就是阿緞的孫子喔?夭壽那麼胖胖,真的要減肥了啦~。)

結果專題搞了兩個小時,回到家都十點多了!馬上跟爸媽一起去逛夜市,順便吃宵夜。住在夜市裏也是有好處的,星期六永遠都不怕餓肚子,只怕吃太肥!

準備上樓卸妝睡覺前,我很興奮的對著還躺在躺椅上看公主小妹的阿曼達分享:
『我跟妳說喔,我今天去採訪那個社區國樂團啊,有學國樂的小朋友說我是漂亮姐姐
一邊洋洋得意大笑一邊做出豬哥亮的招牌動作,正手無足蹈得將歡喜之情盡情溢於言表的同時,
突然聽到在外頭檢查門窗關大門的老媽,從外面大喊了一句話進來:
“這樣喔?啊後來那個小孩子有沒有跟妳要錢???”

哈哈哈哈,三個人同時笑翻。

原來我出門前在樓上梳妝準備的同時,阿曼達已經馬上把與我超級掃興的對話告訴老媽。沒想到三個半小時後馬上被反將一軍!算妳們狠啦~!
不過,『姐姐VS阿姨』←我還是贏了!!

小小衝11/6就要過一歲生日了。今天老媽去麗嬰房買了兩套衣服送給他當生日禮物,還包了大紅包。天哪,凱子外婆,花了兩萬多塊錢可是我一個月的底薪! 明天一大早外婆、俏媽咪要帶著帥氣的小男嬰一起去都會公園散心郊遊慶生。原本打算要爬山的我,也有點想跟。

古意的爸媽卻覺得我這樣單方面取消活動會對大家不好意思。老媽一直在我吃黑輪的時候,催促我趁著同學們還沒睡趕快打電話通知其他人。沒想到吃完宵夜到了家,剛剛上樓打算要跟大家確認,才發現:佩傳簡訊來說明天姐姐回娘家,不出門;琇傳簡訊來說明天想睡到自然醒;在研究所進修的敵也因為下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還是睡飽一點好好讀書比較實在。所以就這麼天時地利人和,週末的爬山活動取消,我這個阿姨可以順理成章的參加小天蠍猛男的提前戶外慶生會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