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週六夜,趴兔~。

一定要附帶一提的,晚上宵夜場上,當我吃著黑輪、配著熱騰騰的豬血湯,在老爸說話的空檔,沒想到我一轉頭,看到攤子前面站著一個超可愛的陽光大男孩,正對老板露齒而笑,笑得超級陽光燦爛

喔,買尬,我和我的豬血湯還有黑輪,都瞬間融化蒸發了我~。我想:我們四目相接的那瞬間,有觸電的感覺。哈!

後來老爸再說了什麼我都沒聽見了,每一塊豬血也都咬得超秀氣,雖然基本上有忍住衝動沒一直盯著人家看,但我承認有一直偷瞄,而且還對人家的側臉、背影行注目禮,目送他直到消失在我的視線中為止。哎,可惜老媽那個節骨眼跑去買芭樂了,不然也可以叫她看一下的。

我想這陣子只要有人誇獎家人,無論是說爸媽看起來年輕或說女兒們漂亮,
其他人的回應一定都會變成:他想跟你要錢嗎?

溪湖國小後門、全家鞋店對面的早餐店老闆夫妻,是我兒時玩伴秀姍的舅舅舅媽,
每次去買早餐的時候,老闆總是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路上,我的豬排蛋三明治煎到一半,又聊了起來:
『妳看起來不像會欺負人的啦~』←其實,我會!
『男孩子應該不會怕妳~』←其實,很怕驚到會抖,被我欺負到哭。
『因為啊,妳看起來就是那種樂觀開朗、笑容滿面的陽光女孩啊!』
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跟事實有極大的差距,但最後這句話還是說得讓我很開心。

好啦,老闆他真的是要跟我要錢的。因為我有買早餐嘛!當然要付錢啊。

人家東門國樂團的小朋友學員,晚上上完國樂課,回家臨走前還跑到正在做採訪的我身邊,拉拉我皮衣外套的衣角說:“漂亮姐姐我們要回家囉!”只是我沒聽到罷了!沒注意到家長在旁邊邊等邊笑。我真的就沒拿錢給他們啊!只有事先請他們喝養樂多而已咩!哈哈。可見我還是擁有當年社團的團康魅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