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睡得很晚。
因為學弟一通電話把我叫醒了。
『學姊,那張花比人嬌的照片,是妳嗎?』“#&#%$^^~?!!!,啥米花比人嬌,我是學姊耶,你講話也給我差不多一點!”
雖然是剛睡醒,鼻音也很重,但是罵起人來還是毫不費力不會NG。
『哈哈哈哈,妳真的很恰ㄟ』
“你說誰?誰說我恰?!”『沒有沒有,我什麼都沒說。沒人說!』

好吧!我還沒看到中國時報。休假中頂多看看網路新聞。
反正台灣新聞版面會有什麼新鮮事啦?

待會下午兩點半要出發去看爺爺,希望阿公已經轉出加護病房了!
佛祖和爺爺,喔,對了還有天兵天將,你們都要加油喔~

剛剛聽到家門前一輛廣播宣傳車經過,
是我們大鳥主播的聲音,天哪,選舉真的要到了,
聲音就要這樣廉價、無條件的在大街小巷被放送!多麼低賤。
我才聽到一次就想吐了。昏倒~以後出門是不是都要帶耳塞?
下次我聽到自己聲音的時候大概會反胃挫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