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電話就一直響個不停。
我原本還想回電話的,後來回了一通發現全都是同一碼事,
索性通通不接不回應了。

難得一天休假,悠閒的睡飽飽在家裡拖地洗衣服之後,
我還要在加護病房外穿梭忙碌呢!
(其實不是因為爺爺的病情,純粹是大家庭相碰頭時免不了的交際。)

不過老爸還是很高興就是了啦。
晚上我和爸媽三人在客廳吃水果時,再度聽見手機響起。
我乾脆跟我爸說我今天有照片上報紙,但我自己都還沒看到,
其實已經九點多,但我還是盧他走去巷口的全家買報紙。
結果他真的去了!哈~
而且一回家就自己一直翻,每翻到一張有人頭照片的就說,
這個不像啊!一個秀場模特兒拿著最新推出的科技產品,財經版。
這個是妳嗎?這次的差更遠,瘋掉了我。
一邊大吼大叫的警告這個歐吉桑,不要再隨便“看到黑影就開槍!”

好不容易他終於願意認真的翻翻地方版,
(馬的真過份,幹麻給我先翻全國性版面啊,我明明就有說了嘛!我是村姑行了吧~)
然後翻到之後自己就很認真的看著那篇報導。
其實,說真的我不過就是當個配角而已。跟報導內文本身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我人生終於有這一刻了!更公開而全面性的擔綱花瓶腳色
恐怕是任誰也料想不到的吧!

而且在我快速瀏覽翻閱完整份中國時報,準備要看一下那篇報導內容到底是啥時,
轉身卻發現老爸不見蹤影,那張地方版也不見了。
原來,老媽說這個得意忘形的變態老傢伙已經拿去跟隔壁獻寶了。
結果沒多久之後他回來。一進門就悻悻然說:『妳知道嗎?你馬麻真是個白痴。』
因為隔壁中藥行有訂閱中國時報!哈哈哈哈~
從頭到尾他是白走一段路、白花15元零錢。媽媽最無辜!叫他買報紙的是我啊!
而且更好笑的是,中藥行老闆還跟我爸說:
「奇怪,我看我家的報紙時怎麼沒看到?」經我爸一指點還直呼不像。

總歸一句話:

我知道我上報了啦,
但是我不也是三天兩頭的上電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