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吃到我吃素以來最好吃的一樣菜。
「起司乳酪燴鮮蔬」,是阿曼達炒的。
裡面有小黃瓜、紅黃甜椒、蘋果、和很棒很多的香料。
關於她每天下班之後不管有沒有小孩,都還是可以快速炒菜上菜這件事,
到現在我每天看見還是感覺到十分神奇。
那道菜到現在我還覺得齒頰留香,
好吃到我又想著,如果婚後我想把房子買在她們夫妻家隔壁!
我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她這麼適合婚姻了,
會洗衣燒飯、生小孩,愛護老公兒子,還可以忍受公婆的不了解,
還會賺錢。如果我是男的,我也想娶她啊!

感覺吃素已經有好一陣子了,但昨晚臨睡前數了一下。其實到今天也不過才第九天。
我還以為至少都有十天以上了吧!
記憶果真是不可靠的東西。

昨天一大早跟媽媽到社頭去爬山,沒爬多少,主要是再去拜拜。
結果打電話去病房裡,堂姐說爺爺原本轉壞的情況又好轉了。
當然醫生也有來處理,不然傷口差點要引發敗血症了。

檢查報告依然還是沒有確切跟我們家屬說明,
對於這一點我實在不太能忍受。

我媽吃素已經十幾年,對於這次我吃素如此水到渠成她很期待,
不過我已經明確告訴她,要我一輩子吃素是不可能的。
我對自己了解的很深很透徹。真的是不可能。
吃素不難,但永遠不吃葷,很難。

希望爺爺傷口復原順利,早日出院;
也希望我吃素順利。有願就有力,大家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