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聽光良的新歌。
以前很喜歡聽歌唱歌的時候,常常會想:
如果有個男生,能像某某男歌星一樣這麼會唱歌,如此深情,
我就跟他在一起!哈。當然是很天真啦!
但是畢竟很多歌聲,不論你處在什麼年紀,
這些歌曲和聲音,就還是會讓你一次又一次的著迷。

聽著他的新歌。覺得真是好聽。洋溢著浪漫柔情。
從一而終、始終如一的調調。這,就是光良。
【純‧愛】音樂的流派。
不太懂,為什麼從日本韓國開始的純愛風,
電視劇本、小說家、詞曲創作家、歌手,都是男生?

換個角度講,現在的我,聽著光良的歌,
雖然還是覺得好溫柔,卻無法像曾經那般的超級感動。
像當年無印良品的「身邊那樣。

我想是因為我長大了。
純粹的柔情或許的確稀有珍貴,然而真實的人生卻並非如此。
那從來不是現實的全部。

我想,我們永遠也不會變成楊過和小龍女,不是神雕俠侶。
不會落入深谷,相隔十六年還能生死兩相望。
朝夕相處都會有摩擦和爭吵,漫長的歲月裡更可能
有許多不完美、不盡如人意的缺憾,
不是那些美麗的詞句和心意就能解決。
真實人生不總是美好的;是不完美的。

因為不完美,我們才需要尋找,找到失落的一角。
如果只是你單方面熱情的給予,而我不需要,
我不會感動,甚至連感激,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