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快要感冒了。
喉嚨好痛。那ㄟ安捏?跑去看了女王的文章,又去看朱大網站上的筆戰。頭昏腦脹的。
不過有句話很棒!摘錄一下:
「犬儒就是知道所有東西的價錢,但不知道半樣東西的價值。」
原來犬儒主意是這樣來的啊。

王爾德是個很幽默的哲學天才,但是也滿自我矛盾的。
他說:“當我年輕的時候,我以為金錢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現在我年老了,我才知道它的確如此。”
卻也說:“人總有一天都會大聲哭著揭露自己以前偷偷犯下的行為。我不再是自己的主宰,也不再是自己靈魂的船長,而我卻渾然不知。”

價值觀和思考脈絡果然是需要反覆辯證才會更清晰;而且有時候好像更需要實際的考驗,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去堅持與實踐。關於這一點,自己還真需要再好好加油。來,打氣一下!加油加油~。

看在那端網路上為了價值觀認真論戰的那些人,再看看在女王這邊為了失戀故事蜂擁而至的留言。ㄜ,跳tone。我突然覺得,在感性與理性之間,人類世界真的是差異太大、太大不同了啦。當他們在這樣一來一往、專注論辯的時候;我和某些女生,可能正對女王網誌上諸多回應心有戚戚,一心一意只期待一個幽默風趣又絕對忠誠,剛好上進、又可以一直作伴的人。差真多ㄟ!那個議題還真的不是我能夠涉入理解的。Orz

有些男人很有野心,也有些女人很有野心。
因為野心和企圖心,人類世界才會科技越來越進步神速的吧!
可惜在此同時文明文化卻又似乎朝著自我毀滅的自我暗示前進。
創造發明了太多的欲望,損耗用盡了太多不可回復的資源。

* * *

話說回來有個無聊的遊戲。
為什麼要買一個名牌包送我?我又不需要。(我想還好也只是說說。)
我比較需要的是一部華麗新穎又輕巧可愛的數位相機。
不過也用不著別人送我啊,如果真的那麼需要,我會自己買。
當然誰都希望有人送禮物討歡心啊,重點是要先有歡心才行嘛。
沒歡心送了後馬上就有歡心的女生,那麼好搞定,我也希望自己腦袋構造有那麼簡單!
(會讓我喜歡的人,請快點出現來討我歡心吧! 哈哈~)


喜歡就喜歡了,沒什麼好說的啦!
我管你開丁丁大站還是丁丁藥局啊!後,我的人生道德操守課還需要好好修行才行。

哎,沒有相機,又一直把手機拿來玩MSN到沒電,都沒拍照的日子,日記都不能歸類去圖文日記,好不優。
而且,最近是怎樣爆出一脫拉庫痘子?




想看讓我半夜不睡覺的女王文章,請連結至:《凌晨三點半
想看朱大的文章,請見:《這世界上有些事比錢更重要》》
請先往上看原文,下面回應超級多又長,請審慎考慮是否閱讀!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olarmars
  • 多多保重

    當人比較忙的時候 免疫力會降低
    外加 最近 寒流來
    多多照顧好自己囉~~
  • fibea0616
  • 謝主播

    謝主播你怎麼在我的留言板上飆彰化
    這樣會把你的粉絲嚇傻唄!!

    我也超想你眠的
    整個人在年代被操到每天都想ㄍㄧㄠ髒話

    好想念大笑姑婆的辦公室
    你鼻要太感傷
    結果你最輸 先哭 噗

    今天聽到你聲音心情真好 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