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口口聲聲嚷著要買數位相機,
還跑到台中NOVA的so-net展場,看過了、摸過了T2、T70各色實機。
但到現在我還是沒買。

並不是這次我變理智了,並不是不衝動。
.....是因為
另一個新歡的緣故。
因為我搶先一步,先買了“別的”的緣故。
我相信我是我的生活圈,和你們的生活圈當中,
少數對3C商品這麼沒有抗拒力的女生吧!哎~


在燦坤的VIP搶先購四天活動當中,我買了一部液晶電視。
42吋的。看起來真的好爽快!

星期六晚上我忙碌的在金馬獎頒獎典禮、重播的星光大道、和重播的美味關係,
三台之間不停轉來轉去的時候,忍不住murmur自我抱怨『我很忙』的時候;
我媽突然問:啊這個“美味關係”不是上個禮拜演過了?
我說:對啊,現在看的是上禮拜的重播,明天才是新的。
我媽又問:看過的還要看喔?
抱著小孩,每次小孩一叫,就會被我很大聲噓一下的我妹,接著說:
「沒辦法啊,妳還不知道妳女兒喔?
 她最無聊又逼哀的最大興趣就是坐在電視機前看重播啊。」

說的真是好啊。有了這42吋的大螢幕,
這個興趣又更享受了啦!哇哈哈哈哈~

夢想中的休閒起居室,應該終於可以一點一滴慢慢構築起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