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need both.

請見曾維瑜寫的:
我們寧願錯失至愛

引述:
“我認為這是一種氣魄,因為喜歡了就是喜歡了,想要那個工作就是想要那個工作,確定喜歡了就要付諸行動,想要那個工作就積極去爭取,但他允許任何人拒絕他,就像他同樣可以拒絕任何人,拒絕只是一種結果,而且這個結果到底無傷於他自身的分毫

是這樣的信念才能讓一個人毫無恐懼地活著吧,我想。”

我想要這種氣魄。


我知道情緒風暴有多可怕;
我也想當一隻平和溫馴的小綿羊,讓人總覺得如沐春風似的。
可惜,我看現在的我,隨時就變身成基因突變的暴走黯陰羊還比較快咧!
哎,理想與現實哪ㄟ差架追?!


『要累積成功的實業需耗時數十載;但要倒閉卻只需一個錯誤決策。
 要修養被尊敬的人格需經過長時間的被信任,但要人格破產卻只需要做錯一件事。』


1. 無法自我控制的情緒.
2. 不經理智判斷的決策.
3. 頑固不冥的個性.
4. 狹隘無情的心胸.


這些性格都好可怕啊,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