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星光大道,最好看的是最後五分鐘的下回預告。哈!
我這樣說有沒有很過分?沒辦法,因為製作單位、後製剪輯人員,就明明已經知道這一集會比較弱了,卻還硬是堅持要剪一些過度誇張,等你實際看到了演唱和表演反而會更顯失望的預告。這是何必呢?

我還是最喜歡林宥嘉啦!星光幫的確是比星光二班亮眼啊。有一個會唱會跳、以Rain當目標的周定緯,小美盧學叡、王子潘裕文(雖然我比較不enjoy他的唱歌),每個都高高帥帥,能唱能跳活靈活現的。何況第一代出來的總是因為最令人驚艷而更加難忘,有比較也沒什麼不好囉。

話說回來,會不會是第二季給Roger老師的費用和空間比較壓縮了?造型上都沒有第一季的慎重。服飾穿著老是暴露大家的缺點。雖然我最愛的林宥嘉現在也是胖胖,但至少他可是在拿下冠軍出片之後才發福,賴銘偉卻好像是從來都沒瘦下來過,而好不容易回來的吳忠明又有隱隱約約的小肚肚,二班真的沒帥哥,這樣是叫我們這些師奶要怎麼看得下去啊?算了啦,我發現身材胖胖VOCAL真的有差,比較穩啦。Yuming和大Q(吳)真的歌聲都好好喔。在Roger老師沒出手前,我只好都閉起眼睛來欣賞囉。

這次唱到21分的梁文音,穿黑色連身長裙白色褲襪的造型,鏡頭只要一拉long馬上就看到白白胖胖腿,唱到搖滾曲風的時候她竟然還忍不住撩了下裙襬,讓我整個傻眼又暈倒。還好預告看見她下一集馬上改穿大紅寬裙襬又加上黑褲襪,終於知道要造型同時還要注意修飾了。
梁文音的口白唸得真是超好的,一整個有feel到不行。不過今晚我唯一有touched到的,就是沛慈的落雨聲,感動啊~感動啊。如果換成是穩定水平之上的梁文音來唱應該也很夠味。前提是她要趕快穩下來,台語也要練得跟曾沛慈和吳忠明一樣好才行。

現在連星光三季也都開始獵人了,獎金還開到了三百萬,既然製作單位在第三季就決定賭這麼大,全球華人都在看,不能每次都把帥帥的Roger老師優雅地晾在那裏,還是要趕快麻煩他親自出馬,幫前六名做造型,增添星味,才有那種星光大道的大氣勢。趕快把賴銘偉的髮型弄掉吧,越看越邋遢呢。希望Alisa和林芯儀林健輝,都可以參加星光三季比賽,很好奇他們能走到什麼地步呢!

最後,不講星光大道,
在我昨天還在為了“婚姻是什麼”困惑不已的同時,
今天就看到新聞,發現:松隆子和小田切讓都閃電宣布結婚了,
準備要用實際的行動親身去體驗婚姻是什麼了!
小田切讓還娶小十一歲的呢,是怎樣啦?


另外,還有個非常重要的消息要宣布,不管我是不是宅女,我已經正式決定要逐步脫離胖宅男的圈子了。你們知道我說的是誰,就是又高又壯碩,身高超過一八五,體重破百,外觀看起來其實一直跟他日夜嘲笑的連勝文很像的路西法朱學恆

為什麼呢?

因為,就在今天,中華民國台灣96年12月28日,2007年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白木怡言
開張了!!!


你說嘛!如果我要常常去友柏那裏看網誌,
怎麼可能還會那麼有空常常去路西法那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