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在排假的時候,完全只單純為了選完之後的第一天就可以休假而感到安慰與高興!
1/13號我就解放了! 喔耶~
然後直到黃大鳥很認真的跟我確認彼此的假期調整,
聽著她認真的安排每一次的兩天連休,
然後還習慣性的問我哪一個週末哪些日子有沒有事情之類的問題,
我突然發現,一直以來習慣性把假期活動都安排的好好的我,
這次竟然忘記了!靠腰~

看到她那麼認真的計畫放假要怎麼跟張師兄度過,我才恍然驚醒:
再不安排就要開天窗白白浪費了啦。
而這個領悟其實不過是星期一的事情。

非常感謝溪湖國小最有愛心的劉老師,
友情贊助了選後第一發:苗栗某座高山健行、單日來回。
我實在太愛妳了!就算未來哪天妳嫁人,我也還是愛妳!
因為我忘了名字的那座山雖然高了點,但路線是對劉老師他們來說,完全沒有挑戰性的散步型登山步道,非常適合我一起參與。所以我爽快的答應加入。耶!把四五十天沒動到的筋骨一次弄散,星期一再一口氣狠狠睡到飽,然後再去做臉按摩洗頭放鬆之類。

接下來的第三天放假,我要去台中好好的逛街買些東西。順便找一下年代中部文字中心的耀眼新星林小妹,吃個大餐什麼的。不過基本上我還在吃素期間,如果要去鼎王或小肥羊之類的地方,到時候我是不是只能喝白開水?還要仔細討論一下大餐的內容,而且我完全沒跟林亮亮預約日子,哈哈,真的很愛自己“話送ㄟ”。

然後要找一個平常日在跟劉老師來去爬山然後再開車去個好地方泡溫泉,
當然還得要先問問其他彰女人有沒有人要跟免得被抱怨咆哮。

基本上還想利用1/25上台北去聽演唱會,但這部份還要確認一下班表能不能小作異動。

嗯嗯,咻一下,一月份沒幾天的假日活動就排滿了!哈哈,效率真高。

接下來就等著過年大肆放鞭炮慶祝我重出江湖啦啦啦~~~,
鼠年第一口的葷食,到底要先吃雞鴨鵝豬牛羊的哪一種呢?(還有沒有其他選項??)
到時候最好不要才一放進嘴巴,就給老娘吐出來這麼搞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