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最好聽的兩張女聲專輯:許茹芸"北緯66度"、王莞之"首張國語創作";
都是因為,我愛王菲。
另外,強力推薦大家去購買蕭煌奇的《真‧情‧歌》,支持一下囉!感覺雖然進入選前最後的關鍵時刻,
不過身上的神經已經有幾根開始放鬆開始騷動了!哈哈


這兩天上班很喜歡用自己的NB看“李昆霖的網誌”,我真的超級欣賞和認同他的人生態度!並不是像胖路西法,只有嘴巴最發達、腦筋最靈光,身體其他部分基本上不太鍛鍊(咪兔)。許久之前有次逛金石堂書店,無異間翻到他第一本書全世界都擋不住李昆霖,簡單翻看一小章節,看沒幾頁我就站在書店裡笑翻,嚇到路人。


星期一縣府新的新聞局長上任了,六點多我們還在直播,他人就到了樓下,
還留下兩盒大元麻糬,下班後大家急著去開會沒人吃。(結果開到超過九點半,真)
沒想到隔天就生了一大堆螞蟻,有些人不太敢吃。
大鳥和我率先示範吃了幾顆,我爽快的連檢查都懶,拿起來就直接往嘴裡塞,
喔,真的好好吃喔~~

一盒麻糬裡面有四排,總共20顆麻糬;
兩排橘色(花生)和紅色(紅豆)是甜的口味,另外兩排黃色綠色是鹹的。
鹹麻糬的口味是有加肉的,沒想到我小心翼翼的吃(明明吃得很貪婪)
還是不小心把一顆鹹麻糬放進嘴巴裡,嘴巴和舌頭的口水都沾在麻糬皮上面
馬上就感覺不對,趕快拿出來用手掰開,果然看到肉。
結果我就偷偷把它放回去了!
接著還趕快再掰開另外一顆麻糬,放在一起製造視覺假象,
迅速把兩顆麻糬皮上的粉都拍掉,讓其中一顆的口水乾掉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可以這麼噁心和低級啦!




PS.高三時有回下課時間跑去福利社買了麵包,結果來不及吃,已經打開的即溶咖啡隨身包也還沒泡。隔了一節下課,才去走廊泡了杯熱騰騰的咖啡,配上打開只咬了一口的肉鬆酥皮麵包,真的是一大享受!不過,沒想到一直到我吃得剩下兩三口,坐我隔壁的同學才突然驚覺我手上怎麼都是螞蟻?但是我想我跟螞蟻一樣真的餓了,隨便撥了兩下還是繼續吃光。嚇得同學們目瞪口呆。我想被我靜靜放在抽屜裡一節課的麵包和咖啡糖粉,成了螞蟻們眼中的大餐,他們可能想要直接把麵包運走,所以才會一口氣出動那麼多隻吧?!真的是一大撮、一大撮那種。

PPS.所以其實我開葷第一口,應該練習吃螞蟻才對嗎?那會不會吃大元麻糬的時候我已經破戒了?啊咧~
阿娘喂呀~請原諒我啊!阿彌陀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