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禁假之前,就開始有一段時間幾乎都沒有運動。
今天這樣的運動量,真的有點過頭了。
而且,我的媽呀,這根本不是海拔稍微高一點的輕鬆散步步道啊!真的是一場烏龍、大誤會。
三個女生都爬得氣喘吁吁,面露難色!還好兩位眷屬男士們很認真的在鼓勵大家!
而且 白天天氣很晴朗、天空很藍
櫻花開得很燦爛很紅。超級適合踏青。

今天的步道真的太陡了,說實在回到瓦浪咖啡的時後,我腿都軟了。下山的時候根本沒力控制雙腳,一不小心就滑一下、扭一下腳踝;還好我不是從佳保山這邊開始爬的,那邊一開始就是三連發的奪命連環好漢坡,我怎麼可能征服的了?我只有被征服的份啊!

我發現我要注意腳下的路,又要同時欣賞身邊的風景,真的很難。非得停下腳步才行,才能感受到陽光從遠方山谷照射出來、從林間流瀉而下的美。還有頭頂上往樹梢樹頂看去仰望到的白雲,和藍到不能再藍的藍天。

960113 谷關‧斯可巴步道

這幾個月我算是經歷了以前人生沒嘗試過的經驗,那就是:
不斷忍耐、飽受限制、還有一再等待。
這些從來都不適合我原來的個性,現在卻因為某些外在原因,我都一一嚐試著去經歷了。

雖然根本不想走了,還是努力調勻呼吸堅持讓雙腳繼續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停下來的時候吹著山風看著林間與山谷中的風景;流汗、呼吸、安靜的走著看著,只是暫時停下來就可以聽到鼓舞的話,光是一口礦泉水,就讓人覺得無比舒暢!
沒想到原來我也可以做到那些我以為不能忍耐和承受的,而在令人難耐的等待和限制之後,往往會讓人更能享受隨之而來的成果。

正在學習,忍耐。學習享受忍耐等待的時光,享受忍耐等待之後的更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