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晚看中選會開票的數據看到一兩點,但今天我還是手機設定的六點鬧鐘一響,
沒幾分鐘就馬上起床了!完全沒再賴床。Because I'm back!!
刷牙洗臉,堅持戴上隱形眼鏡,化好妝,開心漂亮的出門。
一整個以為是要出門逛街,或是去新社散步郊遊踏青的感覺。結果因為太早起了,不好意思麻煩家人接送,車子又停在公司,
只好硬著頭皮騎著機車到交流道跟大家會合。
習慣穿著開車的裝備,騎著車沒多久就覺得交流道何時變得這麼遠?
冷到差點要尿褲子!

還好上午山上是大晴朗~!不過,因為以為寒流來會很冷,穿了三件上衣,
爬山的時候真的是熱壞了。加上事前沒自己上網去查看資料,
壓根不曉得原來今天走的路線這麼原始,而且坡度超陡!
一開始我們就皺眉頭了。

完全是因為瓦浪咖啡老闆對同伴說:“你們那個小姐,大概爬到第一個涼亭那邊就可以回來了啦!”
然後同行的兩位男士,又一直假裝涼亭就快要到了的說法連哄帶騙的鼓勵我們三個人。
沒想到就這樣默默的繞了一圈。也有四五公里吧!
如果再直直朝上頭的新山馬崙山上去,就是來回十四公里,我根本不行的啦!
下回我來只要負責採甜柿還有顧行李就好。

晚上怡秀和李先生、彥佩和黃大哥,我五個人,在彰化市淡水碼頭吃火鍋,
(回程的一路上,我睡得可熟了!累死我了啦~昏迷不醒)
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吃著素食火鍋,其他四個人點了一大桌,爽快大口的吃個鴛鴦水果火鍋。
他們說,我臉上的哀怨之情溢於言表,害他們又同情又好笑!哈。

放鬆愉快的一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