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人家不要上班啦! 一直張張張.....放假的時候,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比較多的是開心,少少一點點的不開心。是秘密要放在心底。

今天上班,看到大仔戀畫上休止符了。
每天都有人墜入愛河,每天也有人跟親密愛人say goodbye。
沒有誰的故事比較特別。

我想我應該收拾起這些懶散的、哀怨的情緒,
努力去做一點點讓自己還能繼續成長又能打發時間的事情;
如果現在在我眼中,男人依舊都是混蛋,如果我暫時還是這麼難相處,
無所謂,沒有人對我好,(家人朋友除外),我可以主動對別人和對自己好一點!
我高興就好。讓自己高興,最重要。

我不是誰誰誰的小傢伙,誰誰誰都不是我的。

想守護的人暫時還沒有出現,只好繼續一個人的獨立與堅強。


沒光熙~~!
林亮亮說想吃烏魚子是吧?
好,姐姐買給你!


哎,怎麼秘密這麼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