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放假一天。
剛剛看完美味關係,天哪!百惠織田接吻了啦~!
看得我好激動;真的都是預告很精彩ㄟ。
感覺要結局了。真是有點擔心之後沒電視可以看的日子。希望學生放寒假的時候,可以趕快重播一下!(雖然這部戲聽說小孩子愛看的不多。)

因為放假所以睡很晚。睡到一點!天哪~我好久沒睡這麼晚過了。
好久好久都沒有。
上個禮拜放假只想要好好出去走走,然後一個人充分的休息放鬆,
所以不敢太浪費奢侈的休假時間。
今天就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悠哉很閒中打發掉了。

小衝仔接回來我家了。去住爺爺奶奶家三個禮拜。
這陣子反覆發燒、全身起疹子。玫瑰疹,還好快好了!
連生病都有這麼浪漫的名字,還好並不是很嚴重的病。

所以我下午就開車載著媽媽和小衝仔,去看了一下爺爺。
對於這個一歲兩個月大的小小孩,就活潑好動的爬上爬下,
亂叫亂叫、聰明伶俐的,爺爺還看得滿有興味。

爺爺看起來像是都好了。可是爸爸五個兄弟,依然每天輪一個回去陪他照顧他。
雖然實際上他真的幾乎不需要別人的協助了。
自理能力完全恢復,尤其開完刀,吃喝睡覺品質也都比沒開刀之前好很多,
偶而因為貧血會覺得頭暈,
比起以前冬天就會高血壓手腳怕冷的狀況來說,
也是小問題,補強鐵劑的攝取就可以輕鬆改善。

看來這個刀,開得很有價值。屬馬、九十歲的老人依舊這麼生龍活虎。高興~~!
而且每天還有這麼多兒孫在身邊吵鬧喧嘩,晚上還有一個兒子陪睡,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幸福呢?
希望我們一家人,將來老了以後也能像爺爺這樣,硬朗又堅強,
沒煩沒惱的,讓自己減少憂慮,就可以活得很健康又開心。

雖然總會有“老去”的一天,但是,生死有命,
實在無須想太多自尋煩惱啊。


豬年剩下最後兩個多禮拜囉。我的全素生活終於快要畫上句點,
現在不少人都在賭我吃第一口肉時的反應是什麼?
很多人都押我會反胃吐出來。
說實在的真是非常有可能,因為我現在只要一不小心吃到含蛋食品
還是有蔥蒜調味的零食,都是一放進嘴裡就馬上知道了。

其實想想吃素的好處真的很多,可以祈福、愛護身體也愛護地球
希望大家有事沒事也來多吃素吧!

我的金鼠年呢,還是會繼續每天早上都不吃肉類海鮮類,只吃蔬果五穀類的喔!
佛祖菩薩眾神仙們,還請繼續多多指教!保佑我們大家健康平安~。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唉
  • 我發現 一旦錯過太多篇
    要往前回溯之前的文章來看
    PIXNET的設計還挺麻煩的耶
    都得去按月曆嘛?
  • 所以就是叫你要常常回來看文章啊,
    寫文章要寫很久,看只要一下下妳都不願意播時間。哼。
    而且每篇文章的右下角都有前一篇的連結好嗎?
    當媽以後E化能力快要歸零了妳!

    大頭亞咪 於 2008/03/10 14: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