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的好冷,因為寒流,中部下起雨來了。
即便是正中午,還是冷颼颼。
躲在車子裡面,從雨刷緩緩上上下下的車窗看著外面的世界,
靜靜的聽著車子裡I Radio的音樂流瀉。你知道嗎?昨天晚上我下定決心,28歲生日那天,
我絕對不會再過著與現在一樣的煩悶惱怒,進步又越來越少的日子。
所以在那之前,我要積極尋求改變。嗯,先做,先不要說太多。
噓~把嘴砲王消音。

聽著DJ汪佩蓉播到徐若瑄唱的『好眼淚壞眼淚』,
我想是因為許瑋倫車禍去世滿週年的緣故吧?

失戀的心情。失去一個人,傷心與難過,我想很多人都能夠體會。
再一次、再多好幾次,聽到傷心的情歌,
還是會有心頭突然一緊,心跳亂了好幾拍的感受。
離開、失去,我就當那個人,是去了遙遠遙遠的他方。
除了外公外婆、奶奶之外,因為我從來沒有身邊的親人好友情人去世的經驗,
那種感受,其實我想我很難體會與置喙。

不過,如果......
曾經相愛的兩個人,假如哪一天,有一個人先離開這個世界了。
留下來的人,也請毋須太過遺憾與自責,
因為我們曾經那麼愛著對方,也深深被愛著;
我們的故事曾經是那麼的獨一無二舉世無雙,
所以何必再為了那些爭吵難堪而沮喪,鬱鬱寡歡沉浸於哀傷。
不如多想想,彼此為對方的付出

至少我(你)活過,活著的時候,曾經因為身邊其中有一個你(我),呼吸過美好。就好。

天氣冷,哈著氣,喝碗熱湯、在車子裡聽情歌,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