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接下來到底要怎樣,當然暫時還需要再想一想;
每次到了要轉彎的時候,或者停下來很久了,要繼續往一個方向走,
都需要想一想,認真的想一想。其實大概知道自己心底的聲音,其實也大概知道自己想要怎麼做。
但我還是想要聽一聽,身邊這些在一起這麼多年的朋友家人的說法意見。
聽聽那些自以為了解我的主觀意見、還有那些不管了不了解都力求客觀的建議。

不喜歡回頭,習慣往前走。不想為了某些應該與不應該的事情去後悔。

今天中午上班,調整了心情跟妳開口。在公司聽了妳一連串的轟炸,我有點耳鳴了。
呵呵。我想我應該沒妳所說的那麼的嬌柔脆弱。
平常的我面對這一連串的負面語詞,一定會氣炸當下毫不留情的反擊。
狗急跳牆,說的就是這種慣性。
不過自從面對妳,我慢慢學會了要忍下來,然後逐漸也變得釋懷。
我覺得,這真是很奇妙的磨練。

當一個人在面對未知與將來,他的評論,
通常就顯露出他的心態、和部分對自我的看法。
所以,其實我知道那些並不都是在說我,所以不用太在意,也毋需生氣。
我感謝我的家庭和家人,總是給我許多的支持鼓勵,尤其是很多很多的包容。
不管我成功或失敗,好或不好,依然無私全然的給我很多愛。所以這麼好的家人,難怪我捨不得離開、賴著不走,也可以一直用這些愛,當成停滯不前的藉口。

怎麼看待自己,就會變成怎樣的人。
也許習慣了有什麼想法抱負就馬上被家人否決取笑潑冷水,
不知不覺自己也會變成這樣的人。
對自己的想法潑冷水、對家人朋友的想法也潑冷水。
我覺得這是很可怕的惡性循環。
如果想要青出於藍,如果想要挑戰不可能,成就更好的未來,那種習慣性的負面思維,大概是行動力最大的殺手。

有心想要結婚生子的朋友們,最好要好好想一想,自己從現在開始,是否要特別注意檢視一下自己的言行思維,
將來難道真的總是要這樣潑自己、孩子還有另一半冷水嗎?

每件事情不見得都會成功、都會有好結果,
但是連試都不試就直接放棄,就先認定不可能,的確是一點都沒有改善進步的空間。

共事這麼多年,雖然公事上多少有些互不欣賞的地方,但是私交情誼也算逐年深厚。
希望我們大家有空靜下來的時候,都要好好的思考一下這些問題,為自己將來的人生想一想。

妳想一想,我想一想。但別光是想,天馬行空的想、天花亂墜的講,我們都過了光作夢空幻想的年齡。真的覺得想做就應該去做做看吧!加油~一起加油!如果哪天妳真的在這家公司待到結婚,我一定會出席妳的婚禮,獻上滿滿祝福的!

我會,再好好想一想,再聽聽幾個關鍵人士的看法。
然後,決定好下一步,就要認真去執行囉。
在那之前,感謝每個傾聽我說話發問的你們,熱情支持我鼓勵我,讓我有勇氣,
更感謝那些不看好,提醒我有哪些困難挫折阻礙荊棘等著我的人,讓我能更小心。

祝福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活得更好更有意義更有成就感。
就像知道Maktub的牧羊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