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才剛來而已,我就打這個標題,似乎有點太早了喔?
沒辦法,衣櫃裡的短袖和泳衣都快要按耐不住暴動了!哈

親愛的姐妹們,不管妳們是單身還是處在很甜蜜幸福的兩人狀態,
甚至變成三個、四個人的小家庭,
我都給予滿滿的祝福,也依舊把妳們當成好姊妹好朋友。
不夠成熟的時候,感情可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
但只要有心,朋友卻是一輩子的。大學時代我們幾個從彰化北上唸世新的女生,
在變成大三老人的時候,在戀戀上面開了閒磕牙的仙界版,
其實是因為彰友倒會只好轉移陣地。板上的常客都自以為是仙人仙女,哈。
後來畢業了,這個板也變得形同虛設。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全部都回到彰化;
工作、生活,定期都會一起吃吃飯互相關心打氣。
一起去當伴娘把劉小珍嫁了,大家哭成一團。
(哭得成份最大一部分原因,其實是極度恐懼自己可會變成最後一個?怕到哭!?)
然後五年過去了。只有我,幾乎沒換工作、也幾乎沒有一個像樣的公開交往的男朋友。
就是不斷的出去認識新朋友、約會看電影吃飯、走來走去,嘴巴不停的講話撐場面,
惡性循環?!哈~

我想說的是,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也很願意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坐下來吃飯聊天相互關心,
即便偶爾得要聽聽大家氣個半死得罵著自己的爛老公、壞男友,
但是誰不知道妳們心裡還不是愛得要命?

請勿把自己的現狀想得太過於可憐,自怨自艾好運也不會臨門啊。
也不要替我把未來想得太過於樂觀,我自己都不知道會怎樣了啦。
每次快要快到最後也不知道快到哪去了耶。想要歸想要、快要歸快要
可是真實人生的進度和發展往往是令人出乎意料無法預測的囉。

當我看到有人msn狀態顯示“只剩下我是單身的仙女呀?”
真的是覺得很不能理解和接受喔!
畢竟被異性送了T200示愛的人可不是我耶!(哈哈哈哈 酸酸酸)
而且過去這五年我也從不覺得自己是剩下來的很逼哀啊。

總之,不管單身還是開開心心的兩人世界,還是偶爾搞曖昧去約約會,
都要獨立自主的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好一點!沒有誰會剩下來的啦!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加上放假下班回家都盡量聽一些很開心的音樂,
已經很快速的,把我上個禮拜不開心的“想換工作卻不能如願”的陰霾一掃而光!
只能說:我想我還真的不是頹廢鬱卒掛的,路線不適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