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不論男生女生已婚未婚單身有伴,都一定要看!!!!
外遇,從一杯咖啡開始

聽學弟說還有其他人來看我的網誌,真的是有點驚訝。但也不知道他的話有幾分準確?
老實說從以前到現在都有一定要寫文章的習慣,一路從BBS、電子報到部落格,
就像小時候寫日記寫周記就特別開心一樣。是一種習慣。
也沒有商業廣告啊,並不算是特別用心經營。只是習慣,跟願意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分享一些生活的點滴瑣事和幾分心情。
其實從一杯咖啡開始的愛情。我是零。倒是多了很多的友誼。
不過現在杯子裡裝的通常是含酒精飲料ㄟ。媽的咧~那安捏啊。
不要再說我很會喝了喔。哼,人家不依啦~。

另外,溫馨接送情這種事情,雖然對我來說也真的很溫馨;
車上充滿了各色笑聲、又能省油錢;只是接送開始的愛情?我還是零。
話說回來,大家還是要特別小心預防。我知道身旁有很多人,的確是...
接著送著就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還好我上輩子是跑船人,超穩的!沒在暈船這種事情;
即使喝咖啡聊天、接送上下班這些事情有過開始,
最後也始終沒有過什麼引人遐想的結局。


昨天,我做出了人生中兩件很難得重大的事情。
第一,我送花給男生。雖然之前也曾經送過各式各樣奇奇怪怪別出心裁的禮物,
給同性、異性的好朋友們示好。不過“花”這個選項,是首度出場的。
關於“送花”這件事情,請讓我留待下一篇文章,細細娓娓道來!

第二,我素顏出場。我穿著得過度隨性,蓬頭垢面、連隔離霜飾底乳都沒擦,
還戴了副嚇死人不償命的安全鏡片型眼鏡,
(中午跟我去我家牛排共進午餐的津津,可以證明有多駭人!)
晚上先去參觀了蓋在田尾光復路上的三千萬豪宅,(14棟,還有6戶沒賣出)
然後又跟建商、省諮議員夫婦、和多位地方記者們去吃飯。
當焦點一不小心轉到我身上時,我就知道慘案即將要開始了。
妝前妝後判若兩人的話題就此引爆!
尤其當一位頗資深的L報(其實就是本文最前頭那個符號)記者大姐,
突然說起中天主播洪淑芬,當年在我們這裡工作和後來跑線當記者的種種,
說著她本人只有150,多麼的瘦小!多麼的黑黑又乾巴巴。
我除了閉嘴保持安靜,也只能盡力繼續撐住臉上微微("顫抖")的笑容!

以上兩件事情,請大家不要再說我有什麼身價了。是的,我根本沒有身價!
會收下來的禮物花束通常都會被認為是自掏腰包自己花錢買的,
現在還淪落到要送別人。但說實在我此舉是有其他很重要的指標性意義在的。
也不要再說我愛漂亮了!我根本很喜歡扮醜!也習慣了!
搞笑+扮醜,一整個很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