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要真正落實省錢的計畫,努力練習過簡約的生活,
趁著春天不太冷也還不算太熱的天氣,不用播新聞的日子就騎機車上班。
不過因為天氣不穩定的關係,連同今天,總共才是今年以來的第三次。

看到非常有趣的畫面。



有看出什麼嗎???

關鍵就出在那件小點點輕薄又超極短小的黑色小襯裙。

還是看不懂嗎?那,沒關係,我們zoom in再看一次。(變態亞咪一口氣偷拍兩張)



這個可愛的小女孩,被男朋友載著,一路在台一線中山路省道上奔馳,
一直到東西向這個大馬路口紅燈停下來之前,
那襯裙裙襬就這樣一路飄啊飄!

不小心跟在後面很大一段路的我,因為太久沒騎車,特別的小心專心,不敢分心想其他的事情,
(跟大學時期很不同啊。)
結果於是我的眼光就不自覺的一直落在前面這輛小機車後座這位小女生的背影身上,
其實,更正確一點來說:焦點是在屁屁上頭才對。

一開始我也完全沒意識到那是屁屁,因為我以為,屁屁都是長這樣的
(而且還要包透氣小尿布才不會失禮喔)
不知道原來還有這種的:
                                          


是啊,沒包好,屁屁跑出來了啦!

當我意識到那是黑色絲襪包覆的黑屁屁就這麼在大馬路上一覽無遺時,我笑了。
一路上哈哈大笑。緊跟在後面,終於抓住了停等紅燈的機會,喀擦喀擦拍了兩張。

直到下一個紅燈,(員林稅捐處那邊,原本龍邦大廈那個路口)
此時,終於有個大姐主動拍了那個女生的肩膀,很委婉客氣的跟這對小男生小女生說了!
只見她倏地馬上把外套裡面還有一見白色長T-shirt拉出來壓住裙襬,
兩隻手也從兩邊死命壓著。\
那個大姐該不會有發現我在前一個路口偷拍,
以為我是變態吧?(ㄜ,我不是嗎?到底是不是啊?)
其實當她熱心的告訴那對小情侶時,我依然還是在她們的旁邊,就在旁邊!
現在仔細回想當時的場景,感覺真的更變態了!

後來我回到公司興高采烈的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有人笑翻了,(但笑最誇張的還是我)
蔡哥說我這樣太不道德了,還偷拍。一直對著我比手畫腳議論紛紛的。

哈,我拍的是小裙襬靜止不動 垂墜下來遮住屁屁的狀態好嗎?

奉勸愛穿小襯裙跟流行的女性朋友們,千萬不要搞成這副德性去騎乘機車啊!
話說回來,如果我的晚輩,(堂表)妹妹、女兒(姪女外甥女),我真的會給她巴‧蕊,巴下去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