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放假,喔耶!
行程排得超滿~
沒辦法!! That's me!! U know that.

周六去大坑爬山,我走九號步道上去、新落成的十號步道下來。
我第一次看到助選大成功的胡九萬市長本人,只有背影!!比我想像的高大,很"壯"。
陳凱若竟然說九號是超級休閒的親子路線,那我累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不過為了好吃的甕仔雞,我願意週週都去大坑挑戰。
黃大哥黃太太,下次你們去爬三號四號可以帶我去嗎?爬山累個半死的我,先去逢甲找林亮亮聊天、吃雞
再跑去中友掃貨(母親節檔次周年慶已經上了)
逛個誠品,一坐下來,連看游絲棋新出的彩妝書都能看到睡著!
傍晚又走去一中街亂吃一通。只能說我的腿雖短,沒想到還挺耐操舞動桃的。

周日去埔心ABC保齡球館,真的很復古的一項休閒活動,
老劉幾乎說:「現在還有人在打保齡球喔?」
一開始約的時候,敵說:“這個建議是很好,可是現在還有保齡球館嗎???”
哈哈哈哈,我知道,這是因為二林過去最有名又風光一時的那家雅典已經很早就倒了。

拜託,提議要釣蝦的人也好意思這樣嫌惡他人,這兩種活動二選一,不用說我也會選復古懷舊風啊。

我和開車很沒有殺氣的敵竟然是最晚到的。
佩最早到只買了三人六局,也就是說:
真的沒人知道琇會來,她生氣了啦~!哈哈

要把小白開進球館外專屬停車場時,敵被那麼多車子的景象嚇到。
“這些車子裡面的人都在裡面打球嘛?”
“等等進去會不會整個都是七桃郎啊?”
一堆俗啦的問題真的讓我翻白眼。

我們剛走進門口就嚇倒了啦,眼前的景象可說是...盛況空前耶,所有球道全滿!誇張。
竟然還有中學生ㄟ。看來是我們六年級生自己落伍了吧!
我們的記憶都沒跟著Update

還滿好玩的啦。手很痠,我第二局差點丟不完,根本沒力氣控制球啊~~
隨便就一直亂滑出去,手臂酸、三個手指頭又痛得

我第一局打了52分,第二局進步了很多,打了高達64分!
詳情請看《謝亞咪的無名相簿》。
因為球館真的很急著要收攤,我們第二局一打完電腦就馬上關掉了,害老娘來不及拍下分數,
分別是 李83、琇110、佩65、敵74、我64
琇,你真的是太厲害了!!!spare連連啊。

員林的COCO鬆餅屋,真的很讚,小小的店咖啡鬆餅都很優,而且連我們這種菜市場阿姨都收,
也不趕我們走。鄰居和在員客等車的學生路人,大概都聽得到我講話了吧~!

晚上跑去看了史前一萬年,雖然事先看過藍祖蔚老師的影評,評語實在是不怎麼樣;
沒想到我竟然還覺得不錯看啊,接受度真的很高的我。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u
  • 真紀子...一出手馬上知道有沒有喔!!!這樣你就知道庶務二課都是什麼料了吧...
    ps:我們很期待你跟那個幸運兒有個大躍進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