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網誌都要先分類,全站的文章分類、和自己的分類;
我發現全站分類中的“汽機車”類我還真常用到!
今天是中華民國台灣97年3月31日,此刻時間23點23分。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已經自己靠自己成功的處理完“我自己”的車禍事宜,
坐上拖吊車,跟著壓扁爛頭爛車頂的車車,準備要往回家的路上。
後來老爸老媽還有妹妹和當時還在她肚子裡的小衝也到了,
我只好從吊車乘客座上離開、下車,坐回老爸開來的車上。回家!

先去卓醫院檢查沒事之後,再回到事發現場。左上角,拖吊車也到了。信用卡一定要登錄喔!費用全免。


W800i拍的,晚上不是很清晰,隱約可以看見當時的車牌號碼。嗚~,現在被幹走了。


吊起來了。馬的死白痴吊車司機,後來匡噹一聲放到柏油馬路上,車頂蓋又再貓一次。


翻車造成的傷害!左膝大黑青一枚。

事發現場白天還原。其實是隔天因為要去阿里山,特別改道經過現場,一行遊客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