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是一個可怕的“坎站”。
一直以來我比較害怕的坎站是四個月。
每次四個月的時間一到,我就會習慣性的想要退縮、放棄。
令我畏懼卻步的致命週期;可怕的時間門檻。

沒想到,現在更猛。五年,真的猛過頭了!
這樣的五年。如果,是一個開始,是一個結束。
繞了一圈。將會成為什麼?或者剩下什麼?
會不會,是"這樣的五年"、"那樣的五年"。

每一個美好的、不堪的回憶,都是有開始,也有結束的。
正在經歷的、還沒完結的,不成回憶。
有時候結局真的不見得是最重要的,珍貴的是過程。
那是決定這個回憶會被貼上什麼標籤的關鍵。

計畫似乎稍微被打亂了一點點。但不至於太糟。心情也一直很平靜。
我會冷靜處理,理性面對。不論是工作或感情。

謝謝好多人好多人。不管你們會不會看到。我還是謝謝你們。在我心中。

我一直想要好好得活到99歲。
因為活到一百歲似乎太圓滿了。接近圓滿的九十九,剛剛好。久久。
ㄜ,變成馬迷了?
我想要一直走下去,我想要看,最後的最後,到底會是怎樣的?
我是抱著這種心情,走在人生的每條道路上。

下一個五年、下一個十年,然後呢?然後呢?
邊走邊看,邊看邊想。

最後的最後,當我對某些你們早已經不再重要、成為記憶中某部份的糢糊的塵埃,
剩下的還會有誰?你們當中還會有誰,陪著我一起笑看那最後的光景?

我期待!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