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果然,最後是真的如意料中的亂了。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
變成這樣的局面。都怪我沒把局勢看清明。
製造了雙邊的麻煩。
基本上現在感覺還滿糟的,但心情還算是很平靜。
就是那種,交往多年的男人明明不願意跟妳結婚,卻又假裝很愛妳,
還送了一個廉價戒子給妳,希望妳因此沉醉在不切實際的幻想中
導致誤判局勢而留下來不分手了的感覺。

沒有信心給妳幸福、卻又阻止妳去追尋幸福的人,永遠不是真正愛妳全心祝福妳的人。
兩個人,一起沉淪,那真的是很可怕的感覺。
妳一直感覺自己往下沉,氣泡啵啵啵啵的不斷往上冒。

原本為了以防萬一;萬一那個男人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個誠懇願意負責任的好男人......
只不過是我誤會他......。
現在我想通了。我根本不介意他到底是怎樣的人。不重要了。對我不重要。

那個戒子我退不回去了。
我想接下來的時間,我可能會因為戴著那個廉價的戒子而被誤會。
我是單純好打發的傻逼白痴妹。

無所謂。重要的是,最後總是會有我在乎的人看清楚最後的結果。這樣就好了。

我會很平靜很理性,做到以前我做不到的事情,
做到跟我同年紀、甚至大一點的男生,也不願意這麼委屈求全的事情。我會。

外面》V.S 外面的世界

好多人跟我談。原來男生女生真的考量這麼不同嗎?

還是因為,只是因為,你們把我當成“只不過是一個女生而已”......?
或是這一切,都不過是我太過天真、不切實際,
充滿浪漫理想色彩的愚蠢想像,與無可救藥的偏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