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時分開始下起雨來,
因為晚上下班後還要開會,我正在忙著和大家一起煮水餃,就是部門的晚餐。

突然pei就拿著雨傘開了門從外面走了進來。
一直以來,我是所有同事當中訪客最多的!哈。
可惜幾乎都是女的。沒辦法藉此哄抬身價。


「妳做到何時?」『月底』
「新工作咧?」『下個月開始。』
「都沒有休息啊?」
『(默默點頭)有請幾天假,但要忙著看屋搬家。是真的沒有休息。』
「到底是要去台中哪裡工作啊?」『年代。』

真是抱歉有這麼多的好姊妹們都還不知道。
因為每天團團轉,結果就沒時間好好跟大家宣布。

晚上開會到九點,董事長終於開口欽點讓我們女生先回家。喔耶。
上線看到見林學長的暱稱:“倒數十天”
因為他也要從現在的律師樓(好老氣過時的稱呼,但我喜歡。哈!)換到新的地方了,
而且還很帥氣的決定先離職再慢慢找,順便先休息一陣子。(擺明要吃女友嗎???)

終於進入最後倒數計時的階段,那我真的要開始收拾心情了,不要每天還那麼忙碌,
而且剩下十天,我連一間房間都還沒實地去看過,
如果看房子需要兩三天的休假日,搬家要一天,我還有時間好好休息嗎我?傻眼
之前還一心簡單的以為一天就看好房子,再找一天搬進去。
簽約的時間都不用算了嗎我?哎

還好弟弟去當兵之前才從中壢搬回家,我打算把他的東西全搬走。省事。哈哈。
所以我的內部用具全部都會很簡約而且中性,相當適合我。
而且要租好一點的獨立套房或包含客廳陽台的小套房,內部傢俱電器設施一應俱全,
拎著一卡皮箱就可以輕鬆搬家入住! (又是超級老派的說詞,天哪!)


津已經開始在新學校展開新工作適應新的環境,
佩說她考上了研究所,要去花蓮住一年,而且留職停薪的話,
她就會一整年沒收入
我打算把機車弄上去,再添一輛自行車,還好我原本就不白,再曬也黑不到哪去;呵。
2008的夏天要開始新的獨立自主的生活,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