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的人好多,

………………不如,就大致提幾個吧!

感謝阿曼達一開始就主動開口要臨時請假,要義務陪我去看房子。
(6/2就要到職的人到現在都還沒去看過半間房間,難怪津料準我初期要通車,
 不,我偏偏找到給大家看,還很美很高檔那種。
雖然最後因為某些機車的因素,不能同行。
沒關係店長您就安心在那家快要倒閉的餐廳上班吧!
有這份心意姐姐我就超超超感動啦!
倒店之後妳跟妳老公和小衝一家三口小家庭幸福溫馨美滿比較要緊。
 
感謝媽媽這幾天只有我一個人還是滿桌的熱飯菜,
感謝妳一聽到阿曼達不去,就馬上答應陪我去。

感謝芳姐,願意我一通電話就答應陪我到台中去看房子。
感謝明燕說,那天晚上還要一起到彰化吃天香回味當endding,
感覺很有可能是要請客的樣子!
哈哈,如果哪一天妳老了,我很願意跟妳相依為命互相照料。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姐姐啦!雖然芳姐明明只大我七天!
 
感謝陌生人郭先生,願意借我機車附帶兩頂安全帽,方便我更機動性的去看屋。
也感謝幫我問到的8760。

感謝舊同事們的祝福,祝福讓我感受到許多溫暖,
感謝某些人的冷言語,讓我更能坦然的放下心中的不捨,
以充滿期待和冷靜理性的心情,去面對新環境與將到來的別離。
更要感謝主動開口說要幫我搬家的大家,等我入厝的時候,會請大家來喝茶滴!
 
好期待喔。迎接全新的生活。哈。
大頭小矮人又要重新當小小咖了耶~!(抖)
好老的新人啊我!
PS.我看我還是去買一輛摺疊腳踏車好了。看起來短期內真的相當有可能會破產啊我。

附註:5/15號放假,跟妹妹媽媽載小衝仔回去給爺爺看,雖然是孫女的小孩,小外曾孫,但爺爺對於這個“短腿的孩子”還能那麼機伶活潑好動、爬上爬下的,感到相當有趣。回去後沒多久,果不其然爺爺馬上就問我為什麼好好的舊公司不繼續待,去台中有比較好嗎?完全回答不出來啊我。也不知道爸爸怎麼跟他說的。一時之間怎麼解釋回話都不恰當。果然長輩大家真的都很關心薪水的問題,向來我是有問必答,不像其他堂哥堂姊們一問三不知,三緘其口。阿伯阿母你們放心吧!我們這種不愛唸書的,怎麼樣也沒有那些高科技業的哥哥姐姐們領得多的啦!何況他們還有配股配息和一年兩次的分紅年終。所以完全不能比啦!別擔心別擔心,你們生的小孩當然還是最棒的囉!

爺爺啊!如果我去沒被活活操到死的話,到時候我就會有比較多假日可以放,就可以常常回彰化來鬼混,約資深熟女明燕堂姐去逛街吃吃喝喝,
也可以常常回來看你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