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季節。
不是畢業、不是離別,而是很多小強出沒的夏天!
今天晚上想著要看一下台中市區的地圖。
可是下午去台中跟房東簽約之後,地圖和契約都放在車上忘了拿下來。
半夜起來下樓要到騎樓兼車庫去拿,沒想到開了鋁門,走出去,燈一打開,
轉個身走兩步正要打開車門,就先聽到移動的腳底瞬間傳來清脆的「啵!」一聲。
下意識的把左腳移開,就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一隻四腳朝天的阿蟑!已經噴了,腳卻還在動來動去掙扎。
一整個毛,一整個不舒服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跟阿蟑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狹路相逢,
我就冷不防的徒腳殺蟑大獲全勝!真不知該不該高興?值不值得紀念?


第一次的感覺真的超詭異,腳軟還要洗拖鞋!

都是因為我家外頭大門一打開就是夜市場地,十幾年來水溝下水道成了他們的溫床,
最近又是他們最頻繁活動的季節,我媽在居家四周大規模噴灑了一種專剋小強的藥,
近來就常常會看見貌似瘋狂或已經發瘋的阿蟑,
還活著卻動也不動的停在原地,靜靜思考他們蟑生存在的意義

還好接下來我的新住所不准開伙不准養寵物,而且還在十四樓,
我就不相信你來飛得上來!!

驚!該不會給我搭電梯吧??
哼,就算如此,沒有感應磁扣你也出不來的!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