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過世超過十年了!居然已經這麼久。
出道才剛滿20週年。
依稀記得當年公祭,當年還是青春活力(如今依然非常帥氣)的我的偶像哈林,
在告別式上棒球帽壓得老低、痛哭流涕的樣子。



我期待 (張雨生+陶晶瑩)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今天,開著車上班的路上,聽到電台播了這首歌,
說實在的,這是為了8/30的紀念音樂會宣傳而放,
但對照我此刻的心情,我也一個人,開著車,在車上,
在最後一次前往公司上班的路上,哭了好久呢。



好吧!來點題外話。
女人從小姐變成死歐巴桑的過程》有空的要看喔!哈哈哈哈~金恐怖。
但是也很偉大、很無奈而心酸!!! 如果有人能夠從文中字裡行間體會出一點點的話。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