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台中依然是下起大雨。
爆大的雷雨。金架就恐怖!
還好我是坐在車子裡面,跟北斗國中明星營養師Anita的眷屬小胖,
(那時候都還沒離開彰視,沒想到這麼想紅,後,可以早點跟我說嘛!真是的....)
風塵僕僕千里迢迢從西屯騎車過來中興大學,明明有穿雨衣還全身溼透,比起來,
我真的是太幸福也太幸運了!

雖然如此最後我們還是安然的坐在惠蓀堂裡面等待演唱會開唱。
(旁邊就是工學院ㄟ!)

ㄜ,大大娛樂跟超級圓頂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超級圓頂。(廢話嘛這是)
我覺得成音師和音控人員有點耳背,這一點真的是很要不得的。
那麼棒的live band和聲光音效,要不是控場人員的敬業專業度不夠,
那就是喇叭的等級水準實在太不夠了。
很多地方聲音震耳欲聾的時候,樂器聲音整個都爆掉了;
不時也常蓋過主音Vocal或樂器的彈奏音量。

屏除這一點點技術上的問題,整場演唱會真的是非常high、great~!!
哈。聽的人high起來,唱的人演奏的人也很high,這是交互影響、加乘的效果!
我們已經坐在很前面,可是在我們前面A區,有三個是爸爸媽媽的年紀,
兩個太太一個爸爸,第一次我們大家都站起來的時候,
是唱我們六年級生的最愛舞曲組曲,
宥嘉又唱又跳的,當年舞曲的招牌動作一定要稍稍下腰擺手
害我看得激激叫噗噗跳、驚叫連連啊!(大心!!!!)
當時他們三個人都還很不自然又尷尬的坐著,
但是唱到最後,三個人都站起來很自然的搖擺了一下,尤其其中長頭髮的媽媽,
哇嗚,翹臀和水蛇腰真的是扭得很不錯嘛!!! 哈哈~

因為是第二場了,所以看得出來今天唱得整個放鬆很多。
雖然我對於開場唱眼色的那個造型,還是忍不住想笑!哈哈,好憋喔。
張國榮的「我」也唱得比較放鬆輕柔,應該沒有開場在小巨蛋唱得那麼激動,
所以感動的方式不一樣,現場的人雖然聽得很感動,但我想落淚的應該不多。
張國榮唱我,我在網路上聽,的確是大受感動,
可是聽宥嘉唱,又是不太一樣的感受,的確能聽得出來今晚,
他想要以比較正面的方式,鼓勵影響現場喜歡他的這些年輕朋友。
中部場的神秘嘉賓,范曉萱,跟我的年紀相差不了多少,
穿著華麗的服裝,臉圓潤了些,講話的感覺卻很像熟女姐姐、阿姨,
(ㄜ,到了這個年紀,我們都不能再假裝年輕,做自己之外也不能裝可愛了啦!)
唱腔跟當年那個唱哭了、氧氣的她,又不一樣了!
更別提小朋友最喜歡的小魔女姐姐!哈哈。
我愛洗澡現在依舊是幼稚園老師的最愛。不過真虧我還記得叫“小魔女”耶!)
其實,我還滿喜歡現在她組團以後的獨特唱腔,
尤其是像幸福合作社(惡作劇2吻主題曲)、why or why這種曲風。

這一晚的演唱會真的很熱鬧很精采,尤其是全場的控場總指導負責人,
是王治平,不但給宥嘉很多指導鼓勵,重要的是,他是王若琳Joanna的爸爸
最近很紅的Joanna跟宥嘉合唱經典老歌的獨特韻味,
現場氣氛馬上不一樣,復古了起來。
因為他唱得開心了,我們也聽得開心。安可曲一口氣全唱完。哈,很乾脆。

我相信第二場演唱會,宥嘉講了更多唱完第一場之後更多想說出來的話。
所以覺得聽第二場實在很幸運。LUCKY~YA!
也希望接下來在高雄場的,可以劃下完美的句點。
有星光幫加入嘛,同學會的氣氛應該很適合結局的場面。

歌曲不熟悉有什麼關係?現場媽媽們都扭起來了!
安可曲唱完大家還不願意走,得工作人員出來拿麥克風請大家離開的時候,
還有是中學生年紀的女兒,拉著媽媽說:「走了啦!沒安可了。」
“有什麼關係嘛!大家還不都繼續在喊,喊喊看啊。”
哈哈,新人才正要發第一張,這樣就很成功了啦。

在迎合主流市場的同時,還能保持清醒的自我,適度的堅持做自己,
又能有自己獨特風格充滿幽默的禮貌寒喧方式。真的是很厲害!
畢竟,要紅要成功,在聽話與不聽話之間,
是要遵循成功前輩的經驗法則所指導的公式模式,
還是勇於突破創造新的不一樣的險路,其實真的是很兩難ㄟ!

好啦!下個月初新專輯就要正式發行囉!
神秘嘉賓,伯樂、殘酷的月光都很好聽喔。(奇摩音樂歌手首頁)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買一張吧!
因為啊,我告訴你,他真的會大紅特紅喔!
當然,我也已經預購了嘛!
(雖然他的演唱會上,都沒唱到我們家哈林跟王菲的歌,哈哈。很愛牽拖)
(該不會是因為太"老"了嗎?驚!)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微萍
  • 我也有去!!

    親愛的學姐,其實一直都有在看你的文字,只是都是來無影去無踪的,但是看到這篇迷宮,我也有去喔!!是在台大體育館。而且我也有預購,哇哈哈哈,好啦其實是很沒重點的一段留言,希望你順心喔!
  • 親愛的"很喜歡每天為自己貼標籤"的學術研究生(博士生?)Welkin:
    哈哈,謝謝妳啊!其實我以前一直跟妳不是很熟。因為妳知道,省中畢業的人,就是會對明星私立高中的畢業生,感覺到有那麼一點點排斥,好像他們都很優越的感覺!哈哈~

    誰知道私立明星中學的畢業生們,對我的生命中會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吸引力"呢。噗嗤~而且最重要的重點,不就是我們都喜歡同一位新生代歌手,而且還都有支持他的專輯喔。表示我們的六月很可能都在同樣的音樂旋律當中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這就是最幸福的大重點啦!( >///< 好害羞喔我這阿姨!哈)

    希望你在台北一切都好喔。好學妹好夥伴啊!哈哈哈 ^o^

    大頭亞咪 於 2008/06/01 00:23 回覆

  • sugario77
  • 米喵喵


    我也有去聽台中的Yoga個唱喔
    超讚的^^
  • 津*2
  • 對啦!對啦!
    我就是在演唱會地點旁邊那棟大樓上班
    劉小彤說我上班的地方是「高級大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