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YOU!! 謝謝你們!
原諒我總是這麼任性、這麼暴躁、這麼直率、這麼自我、這麼恣意妄為。
即便如此,你們還是全面的,如此包容的通通接受我。
看著我憤怒、看著我哭泣、看著我跌倒受傷、看著我嚐試衝撞。
不強硬得告訴我哪裡比較安全,也不侷限規範我一定要待在什麼地方。

原諒我不像別的孩子那麼乖巧懂事。
有漂亮的學經歷、良好的個性,穩定的收入、豐厚的存款與明確的人生進度。
不管到幾歲,都還是只想,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憤怒不滿的時候就陰沉著臉,豁然開朗的時候就像放晴的天空那樣輕鬆愉快。

我也想改進、我也有在反省,
我也想反過來保護我想保護的人,成為別人的信賴與依靠。
只是,我還在想、還在學、還需要很多時間累積和空間磨練。

但是,無論是過去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是零分、59分,還是及格或高分,
我總能感受到來自於你們滿滿的寬容與支持,和愛。

最近看到一支電視廣告,有幾句話說得讓我很有感觸: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理想往前衝是幸福,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我會好好珍惜。
對不起,謝謝!
Dear Pa&Mom,阿爸阿母:
我愛你們,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