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段表演都好精采,Daniel Powter還有日本三個男孩團體Gokusen;
都好棒!在陌生的國家、不同語言的舞台上,唱著自己的母語歌曲,
努力的炒熱氣氛,全力把感動傳遞給台下和電視機前的人。

給在天堂的你、還有戀曲1980、凡人歌、小小鳥...

好多段演出太精采,太有感情。我都哭了!我想,多半還是心情的關係。
真‧不‧開‧心。

為什麼,要做得這麼不開心呢?
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樂趣?會有那天嗎?!



以下只是我的一些murmur:

Yummi Jolin走星光 穿得好像"花枝"ㄟ 真的

Yummi  主持人 真是美到翻~~~每年 康康加高凌風都超好笑!!

Yummi  主持人 真是美到翻~~~原來逆光 才是去年的事情而已

Yummi 原來逆光 才是去年的事情而已。不要這樣唱我家王菲的歌,就算妳是原住民~~!!!

Yummi G奶快爆炸的家家,幹得好啊!!!

Yummi 設兩個獎項就是要鼓勵一二名,怎麼評審 原民和客語 都只給同一人?!

Yummi 氣質真的很好ㄟ妳,局長!

Yummi 好感人感性的致詞喔,雖然很長,但真感動!!

Yummi 蕭煌奇,加油~~!!! 換了工作 我的台語還是一樣好又溜。
Yummi 蕭煌奇,加油~~!!! 好羨慕KOALA待會要去他的慶功宴,後。 換了工作 我的台語還是一樣好又溜。


Yummi 三個小男孩 就這麼努力把舞台炒得這麼熱,真不簡單!!

Yummi 太好笑了,哪天旁白才可以用台語唸啊??

Yummi 天哪天哪!!不能呼吸了啦。MUSIC IN HEAVEN 就只有"尖叫"啊~~~~~

Yummi 我真的也很想認識那位幕後的"字正腔圓"!! 哈哈哈~~

Yummi 我最喜歡廖瑩如!!

Yummi 曹格真的很愛哭,又哭了!!
Yummi 曹格真的很愛哭,又哭了!!他才69年次喔~~(看不出來 噗) "我是歌王啊!!" 屌!

Yummi 歌后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