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8為期三天兩夜的花蓮行
搭乘遊覽車,坐到累死我了。
每次都累到拼命“馬的、X!”罵個不停、ㄍㄧㄠˇ到無力,
但最後,還不是又去了!都是員工旅遊害得啦,
員工旅遊這四個字對我來說太有吸引力,簡直無法抗拒!!!
照片在此。完全沒時間編輯內文,有第一時間上傳已經很神奇了。
大家隨便看。

因為分兩次上傳,有些照片順序也亂了,
可是無名不能移動相片順序。就算了。

第一晚住在新光兆豐農場,真是他奶奶的一整個超級大。
可是租錯電動車了,應該在大門入口租而不是動物園那邊的入口。
才能在住房與各區之間自由移動不受拘束限制。
兆豐農場,很適合放風ㄟ。
好大,好大自然,好多被關在籠裡的豢養的野生動物。
還有名字聽起來很像在罵髒話的“阿爾拜因羊”。

第二晚住在遠來,天哪,果真是超級悠閒貴氣的渡假風。
一整個超級好睡,連媽媽的呼聲,都聽不到了呢!


這是我第二次去花蓮員工旅遊。上一次去花蓮,是2005年,
距今已經有三年囉!當時,還算是個菜鳥呢。
下次,我還要再去花蓮。去的時候,我要訂太魯閣號,
要去住佩的高級配備齊全套房,要兩人一起在花東,
享受騎單車流汗吹風的快感!
嗯.....,再考慮一下要帶誰去?要不要給媽媽跟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