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種種的心底掙扎、情緒糾結,
終於,平平安安的站在滿兩個月的新起點。
進入了,屬於我的八月

充滿陽光、藍天、白雲的,夏天!夏天!在我車窗外的,每個藍天。

花蓮,遊覽車窗外。


高美濕地,採訪車窗外。

陽光好耀眼,天,好高好藍。願心如世界,又大又廣,

七月下半,有些事情要交代。
房子的漏水問題,似乎還是沒解決,幸虧鳳凰颱風風大雨不大,
浴室下雨撐傘盥洗的情節,不必再上演一遍!
很認真的考慮要搬離那個虛有其表的昂貴頂樓空殼。

7/23星期三,我重新踏入前東家熟悉的辦公室,
很諂媚的還幫忙新聞過音,台語好像絲毫沒有退步哈哈。
還是那麼順!不過弄到前主管課長的稿,就NG連連了,
稿子本身寫作能力就很有問題。(噗~!哈,頌。)
又沒順稿改稿,直接進去的結果,就是“麥順”

很難得的請了全部的老同事們喝飲料,節目部+新聞課;
哈,竟然是在我離職後呢。

看見八月的休假排班表上,有亮亮的名字,確認了一直出現在耳邊的傳言,
「歡迎回彰化!林亮亮。」我們彰化真的是個好地方,好好待!
隨便妳想待多久都行,就是不准有安排中市私人行程時卻沒找我喔!
雖然我正辛苦在新地盤打拼開疆闢土,咬牙和血吞人脈依然打不開,
但不管怎樣,短期內,彰化還算是我的地盤!哈哈~(感覺我好像轉型染黑了?)

好地方不見得都是好人,壞人多的地方風水亦不見得差,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過好自己的人生,就好。
記住心中原始的初衷,還有禮貌,比什麼都更重要。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一套處世哲學,互相尊重,不必自尋煩惱。
~我們大家,一起共勉吧!~


流汗爬上制高點,在社頭半山腰上,俯瞰南彰化!


七月結束了。7/22當我和佩兩個人,在卡玫基颱風過後,
並肩走在社頭長青自行車步道,往橫山方向的路線,汗濕的頸項和T-shirt,
不遠處樹梢吱吱喳喳的各種鳥兒們、還有身邊步道滿佈樹幹拼命震動腹部發出的蟬鳴。
感覺緊張的時候,總是做不好事情,可放鬆下來的時候,卻又什麼都不想做;
至少身邊俯拾即是的種種,還能時時刻刻提醒我生命的美好,讓我能想起:
為什麼應該,堅持下去?

世事未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自己能掌握的,總是很少很少,努力努力,只希望我們都要,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