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ugust has passed away.

八月一開始,頭兩天我就放了假,帶著明明吃素的媽媽,一起到佩家烤肉。
還好有劉媽媽跟她作伴。我們是最早到的,所以我們還閒閒的在附近田野小路騎小折。
小折們真好騎啊!
我一個人無聊升火的時候,媽媽跑去雛雞場裡頭幫忙,聽說非常認真。
撿雞蛋、抓剛孵出來的小雞。

除了我跟媽,還有琇準夫妻、佩跟黃大哥、儀隊長嬪和凡士林、
無敵還在新疆晚一天才回台灣,去了整整一個八月!
還有佩的弟弟夫婦,(她弟看彰視明明都不是愛看我!)
和附近鄰居小孩、還有嬪二姐及三個小孩。~~!!
但,為什麼沒照片?我有帶T2去,可是沒電{#emotions_dlg.emotion_045}蠢~~!!!{#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還有在八月份的一些其他的照片:
包括家庭生活、可愛的{#emotions_dlg.emotion_054}小外甥小衝{#emotions_dlg.emotion_053},還有我的一連串{#emotions_dlg.emotion_054}慶生活動聚會{#emotions_dlg.emotion_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