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年來的蘊釀之下,
 今年夏天,國片終於綻放出一種復甦的榮景,
恭逢其盛,這兩部片我都都看過了。
接下來打算找個時間自己去看一下Candy Rain
體會一下寂寞四重奏,順便好好確認一下自己的性向。哈。



『我超想生出這種兒子的!』
請看李冠毅與潘親御他們兩個,到底有多帥多可愛
不過話說回來,這兩個小男孩之所以成為這樣的男孩,
就是因為他們沒有父母親在身邊,要是有我這樣的媽媽還會變成那樣嗎?
(繞口令頭腦打結中.....)

本文每張圖片每個連結都可以看到電影的官網,和一些我覺得超優的影評與心得。
海角七號官網上,有位網友很認真的把阿嘉跟友子,短到剩沒幾cut的親熱戲之前的橋段,
圖文並茂的寫出了"超妙卻真的很實在的"男女主角內心真心話!哈
不過最讓大家感興趣的絕對是,那七封信的關鍵旁白,加上中孝介感情十足的聲音,超級感人的情書啊!

看完囧男孩走出戲院,外頭的工讀生們問候語,
已經直接變成互相大喊“馬拉桑”
然後互糗,“哩洗樸隆貢”、“空空挖搭西”、“哇國寶咧”
超搞笑超KUSO的~令我這位阿姨也忍不住會心一笑。

果然年齡有差,大家需求也不同,除了忍不住覺得:
小男孩們真的怎麼哪~~麼調皮搗蛋得好可愛,
像他們習慣的馬拉桑招呼語我不習慣使用,
有人問我想不想要一件那藍色的T-shirt,我想都不想直接say No(大學社團團體服恐懼症)
說實在的,還是來瓶馬~拉~桑~!比較實在啦!

現在洽詢信義鄉農會就可以買得到喔!詳情請看梅子夢工廠

馬拉桑就是原住語中,我「喝醉啦」的意思。

還是希望大家有點小錢有時間的,踴躍走進戲院,多多支持欣賞國片喔!
今年保證不會讓人失望。

兩部電影官網上都提供了許多網友精彩文章的連結,想要看好影評
請上藍老師的部落格:藍色電影夢、或藍藍的Movie Blog
寫的不輸演的拍的,真的很精采喔。

趁著颱風前夕去了花蓮幾天,瞎拍了一些景色,當下很有fu,
只是接下來週末不但要躲颱風,還要幫好朋友化個妝,(恭喜pei研究所開學前小定)
好像沒什麼時間上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