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跑去花蓮了。不過這次,是自己開車。
一天就要開超過三百公里,六個小時,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猛。

這裡是台灣ㄟ,不是美洲大陸還是澳洲,這樣"短短三百公里"的公路旅行,
就已經夠讓我這種孤陋寡聞的小國島民,沾沾自喜的啦!哈哈

回程的時候,我在蘇花公路上望向太平洋,
我覺得我看到了辛樂克但是我說出來卻沒人相信
那明明就是颱風啊!不然還會是什麼啦。幹麻不信我 ?

拜託哪個地球科學專家或相關科系的出來幫幫我?
到底我在海上遠遠看到的那團巨大的風雨,難道不是颱風嗎?
如果不是,那不然到底還會是什麼呢?

開車兜風的感覺真的很好,
兩個女生輪流、換手,很自由!
高速行駛在公路上,So Free 輕鬆愉快,自由自在!

如果,問我最近過得好嗎?心情如何?
我不會說我現在好極了,但我會說:「我很好。」
真的,不用擔心不需要安慰。
不用把我想得很可憐,最可憐的時期已經過去了,
我已經主動選擇,結束那種搖尾乞憐兮兮慘的心情。

現在的我,很忙也很閒。『忙得很悠閒』哈哈~~
看電影、散步、運動、逛街(不能花錢乾瞪眼也挺受苦的,但試穿免費很爽很過癮!
事情很多,所以忙;步調緩慢心境輕鬆,所以悠閒愉快。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