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彰視離職之後,開始新工作、緊接又失業以來,一直沒有時間跟Anita一起見面吃個飯。
就算我的生日過了、她的生日也過了,傳傳簡訊通電話,因為我很忙、她更忙。
工作之餘,忙著北中南跑、沒事就泡在台中的publunge bar
老虎城的Xaga、還有LOBBY、尤其是中港路上的78-2,更是時常能
見到她和那一票台中夜貓咖的身影。玩樂過生活的達人程度,連我都望塵莫及。

很忙的閒人&無敵的重度玩樂忙人,呵。

 

好幾次她找我見面吃飯,我都因為記者工作太累,不想太多飯局,
工作上飯局就已經多到夠瞧的!)加上接下來待業的這段日子,
我幾乎不住在台中,任由租屋空著,她在台中的場子,我都沒跟到,
難得她有空找我,卻都各自在台灣本島各地跑來跑去。

難得的週末,不是我在土城、花蓮,就是她也跑去台北、台南。

上一次我們見面的時候,是在林宥嘉的演唱會座位席上,竟然已經過了四個月。
所以我們好不容易,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夢中見

星期五,好不容易等她忙完副業,(下班還跑去安親班兼差,真的愛賺錢到一個猛!)
已經早就過了約定的九點半,我急忙騎車出門往她家飛奔而去
機車還沒停好,在走廊上的我焦急的喊:「開演了嗎?」

顧不得Anita說的『鄰居真的會被妳嚇死,安全帽也不拿掉就在外面大小聲衝進來?』
開了門就衝進去,盯著電視瞧,突然發現:這個月過太爽,
沒事就整天躺在客廳盯著去年11月買的42BenQ(Full HD)看電視、玩Wii,整個已經看習慣了,
32
吋的SONY BRAVIA我竟然還會忍不住瞇瞇眼! (pei家去年買的40吋型依然是王道啊!)

  

哎唷~,都我的VAIO害得啦!!!(仿劉漢強的語氣 哈)

為了筆電系統還原,又要重新上SONY官方網站下載更新程式,
好解決原本硬體內建韌體跟VISTA系統不相容的bug,花了太長時間,
結果小劉漢強和林俊維已經打完架了。正在大罵教練不公平!

  

波麗士大人一開場就死了三個警察,兩個基層執行勤務,一個根本還只是讀警校、臨時來支援內勤行政工作的學生。氣氛會不會太緊張啦?小棣導演?前二十分鐘看得我連大氣都不敢吐一下,心一直懸著;
緊湊的劇情還有許多細膩的細節,光看第一次的人可能不會去特別注意到,
加上現在不少的偶像劇,尤其是八點檔還老是用那種拖棚的劇情交代法,
看慣了拖拖拉拉肥皂劇的人,真不曉得能不能一下子跟得上這部戲明快的節奏。

好的戲劇,還是希望大家有空多多支持啦!波麗士大人首播是在台視,每週五晚上十點

結果,好不容看完電視,兩個人都累昏了,躺在床上卻聊個不停,沒完沒了,
一整個幾乎沒有好好睡覺的下場,隔天差點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