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十月。是秋天。新娘們最嚮往的結婚季節。
年底原本就是發動紅色炸彈瘋狂攻擊的時機,最主要秋天不冷也不熱,
很適合要頂濃妝一整天的新娘子,能一直都維持美美的。

昨天,美麗的星期六早上十點多,好不容易,勉強從Anita家的床上起來。
她正忙著快速的換妝上妝,我也匆匆刷牙洗臉,一個人素顏下樓,
郭媽媽在廚房正忙著做午餐,看我要離開,還熱情的邀我留下來吃飯,
中午Anita的外婆要來,斗六舅舅回來,一起來作客。
但我和Anita卻都無法做陪,她趕著要去台中找朋友聚餐,
我也趕著回家換裝,要到琇家作客吃午餐!哈
好厚臉皮的我,還“點菜”先開口註明要吃王功的蚵爹。
(失業賦閒在家,除了吃飽睡睡飽吃、趴趴走之外,就是一直看電視,
唉唷~!都是某個週末TVBS-G食尚玩家,介紹鹿港+王功的愛之旅玩樂行程害得啦,
(怎麼又學劉漢強 呵)
害我從那天開始一整個瘋狂想念鹿港的麵線糊和王功蚵爹 )


搭上公車,(員客好先進啊,這幾個月開始,竟然有走高速公路並經過高鐵站的路線班次耶)


還遇上好司機。在草湖下車,週六工作半天、從鹿基下班的琇已經等在公車站牌旁,
我才下車就毫不留情大聲按喇叭,(不能因為我現在已經過氣、又素顏沒化妝,就這樣搞我啊?!)
坐上她心愛的寶藍色206,直奔王功,邊開車她還不忘先打手機,
“交代”一下陳爸爸趕快去買林某某家的蚵爹,因為是我要吃的,她也要吃。
(ㄜ,一整個顯得這個客人很大牌又拿喬,排場幫我搞很大。好啦,我會報答妳的!這麼給我面子。)

吃了蚵爹、搭配陳媽煮的豐盛愛心鹹粥,心滿意足的兩個好命熟女跑上樓去睡午覺;
睡到三點半驚醒,因為跟新祕約試妝的時間已經到了!我們還沒出發。還在床上!
一路飆到鹿港。這是第二次試妝,新祕真的人超好的,可惜彰化縣好像還算不上是都會,
因此純樸的鄉下,似乎沒有人覺得有個新娘祕書很重要,大部分只覺得浪費錢。
其實有個好的新祕可以讓新人在婚宴上輕鬆不少,如果再加上別具巧思的婚禮創意企劃,
整個吃吃喝喝的喜酒,會變成美好難忘的新人秀。

第二次擔任好姐妹的婚禮主持人,跟李美麥先生發揮我們剛好都是服務隊活動人
又當過總籌的高效率,趁著琇給新祕化妝的同時,很快把流程和人員分配還有內容細節都討論出來,
對於裡面許多搞笑、創意的節目內容和超有點的梗,邊討論時我眼睛都忍不住發亮;
充滿期待,尤其晚上回到王功場堪完婚宴場地,試過現場的器材的操作和筆電之間的連接,
幾乎只剩下文訂婚宴前一晚的行前會,跟其他要協助的人說明工作細節就可以完成!

跟琇複述整個婚禮節目時,看著她超級明顯的情緒起伏,真的很有成就感。
哈,還有些保密的細節呢,新娘子妳千萬不要太感動啊,不然文定會場沒有請隨身新祕,
到時候妝哭花了妳可能會需要臨時call out新祕求救,重新上妝!
不然主持人很忙,可沒時間幫妳搞定妝容喔。

其實,主持人自己,也對婚禮那天準備的節目,一整個興奮、充滿期待!

九月份果然很閒,網誌產量高達14篇!哈。
這些日子以來,我換了兩份工作。搬家的次數也即將會增加。
妹妹去了土城展開家庭主婦的新生活。在我眼中,阿曼達是一百分的超完美嬌妻,
如果我是男人我最想娶的就是妳!哈哈~

表情好老成、真像小老頭

小何肚裡的妹妹,已經有20週(五個月大)了,可見清明節來彰化一遊後回去就馬上做人成功,
命中率真!不過,唐老爺您千萬別自誇自滿的太早,我要ㄉㄧㄤ一句:
啊不然183是有什麼了不起?

小衝仔還不是比澤澤高!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幼稚的阿姨喔,怎麼會這樣啊?)

暑假結束了,我的Autumn Vacation也跟著畫上句點。
謝謝,我知道我真的很幸運。我會感恩;也會努力。接下來好多事情啊!
全新的挑戰、還有已經答應下來的事情。等有時間再好好報告吧,得先把手頭上的事情都忙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