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夜晚,正在看波麗士大人第一集。是三立的首播,是我的重播。看第二次,還是很好看。

情節真的是太緊湊。很多鏡頭今天重看還是像第一次看一樣,(哎 32or 37吋真的是太小了啦!當然會看漏啊←牽拖中)

晚餐後跑去買日用品,在四季百貨,逛了一大圈,竟然只買了衛生紙和棉花棒,還有給老爸的漱口水,

連多買一條沐浴巾都覺得奢侈,以前都是隨便看隨便買的。28歲才開始養成節儉的好習慣,會不會太晚?不知道會有多少成效。

 

晚上先吃了一碗薏仁加牛奶,接著又吃了一大碗媽媽的愛心排骨粥;最近老爸牙齒不好,準備大規模進行植牙,這陣子很多東西不能吃,老媽天天熬粥,裡頭加的料,精華全融入粥裡。

後來又跑去夜市,吃了一盤臭豆腐,天哪!好好吃。再喝了一杯木瓜牛奶,然後又追加一碗羊肉羹冬粉。

天哪,好讚,我的胃到底是什麼做的,彈性十足。哈哈。「飽」的感覺,金價洗好滿足~~!

強力推薦波麗士大人、矽谷阿嬤。

To 小小TACO:如果世界上有什麼事情不公平、不公不義,是因為有些人不夠勇敢,坐視這些事發生,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壞人;我們要做的,應該是努力創造一個更公平的世界與環境,幫助弱小的人,把勇敢傳染給更多人,讓更多人加入正義與良善的循環。

今天買了一套洋裝,連同小外套才花了一千五,下周婚禮上就可以派上用場。

這個月的電影清單:想看謊言對決、也想看微光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