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照片

星期六,在那個大家用心付出精彩呈現的婚宴結束之後,我坐著黃大哥的車,回到溪湖。跟佩道別,下了車,還沒進門就開始大聲嚷嚷。

老弟超配合的。
『主持人妳回來啦!』同時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關心的問了幾句,不忘誇讚我是亮麗稱職的主持人。樂翻天!哈

晚上,孝順的他從同學家拿來一片DVD光碟,一群同學就站在門口聊天。而疲倦卻仍然興致高昂的我,捨不得睡,吃著他幫我從夜市買回來的炸雞,一邊陪著爸媽、還有幾個鄰居長輩,複習了一遍海角七號。還是那麼好看,只是這些沒情調的老人啊,儘管我不斷邀請,還是請不動,不去電影院留在家裡看,沒半個認真仔細欣賞的,害我超感動的地方,情緒都不對!出不來。嘖~

星期天一大早,沉重疲倦的身軀,一點都捨不得離開我的床,完全不想醒過來。
可惜手機一直響個不停。才八點半。這個時間要我起床,是要叫我上班嗎?
喜宴的隔天,武功盡出的我,真是筋疲力盡、累到不行。只想好好在家待一整天,曬曬衣服、拖拖地,享受42吋的大螢幕。但琇一家仍完全處於亢奮狀態,陳爸、陳媽、還有二妹,輪流跟我講個沒完,聽說最早結婚的大哥也在唸著:
『當年跟大嫂結婚怎麼就沒想到可以這樣做?』

太熱情急迫的邀請我去王功家坐坐,讓我有點挫!哈。陳媽說她昨天看我這樣整她女婿,很心疼!叫我今天趕快去讓她整回來。但其實我知道她心裡樂得很啦!誰會想把寶貝心甘女兒嫁給別家的大少爺呢,當然是要有點努力來點誠意,在岳父岳母大人面前好好表現一下啦。

起床之後想隨便畫個妝,實在提不起勁。最後聽從琇的提醒,把一定要畫的眉毛補上,接著就耍賴的又躺平了。直到催促的電話再次響起。善心又美麗新髮型超正點的準新娘很好說話,隨便幫我找了理由搪塞爸媽,(是真的很隨便那種,就說我還想睡覺!冏rz暈倒~)讓我終於可以不用專程跑去。

中午過後,她開著小藍206,載著婚紗公司的禮服和器具,來接我。他們夫妻要去台中茱莉亞婚紗還禮服,同時琇還要到中友替自己挑嫁妝,順道送我一程,提早回台中。

中友在周年慶了。陳媽特別交代,要買六套衣服、六套內在美、六雙鞋。後來琇只看上一雙中意的靴子,但連同衣服內衣,還是花了她親爹三萬多塊錢。我希望他們回去陳爸看到簽單時,心臟承受得住才好!真是想不懂,姐妹們都送了那麼幾套性感撩人的薄紗睡衣,還需要穿什麼內在美嗎?還得要擔心太早懷孕會穿不下。當了好一陣子環保愛地球人士,過慣了簡樸又窮酸的生活後,我昨天竟會覺得這樣花爹娘的錢好浪費呢!還好過沒多久就覺得這樣花錢、提了大袋小袋,實在也很過癮,呼!看起來我還算正常。

在中友ABC棟,B2 B3 4F 5F 10-13F不停遊走,勉強算買齊了所有東西,已經足足逛了六個小時以上。走斷這雙短腿了我!

不知該慶幸抑或驚異的是:我竟然,什麼都沒買!什麼。都沒有買。空手而來、空手而反。安安靜靜的回到宿舍,看看綜藝節目、寫寫日記翻翻舊回憶,去年此時的風雨如今雲淡風輕,成就了一對佳偶。

星期一一早起床,又要繼續騎著小折上下班,有我的地方就有它,
形影不離的帶在身邊,代替我這兩條不禁操的短腿。就是這麼簡樸的日子。
現在的我,真的,很窮酸。妳說說看,實際上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