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9手機響起訊息鈴聲。佩的叮嚀:「晚上要用力搶捧花喔!」

最後到了接捧花的時間,雖然大家幾番沙盤推演,

都說好了要幫我卡位,我也被一股腦的推向最前方。可惜還是,沒有接到。

因為主持人說是“拋繡球時間”;被一群大男生團團圍住搶了過去。

但我疑惑,這些大學年紀的男孩們,搶一個新娘拋下的繡球要做何用?

他們大概像蜜蜂群體式出動進行著攻擊,是不用腦筋思考的吧!

這個時刻,我回想起當年學校打籃球。從來不是適合小矮人的活動。

籃下更不是我該久留的地方。正當黯然,一個閃神。捧花已然出現在我手中。

新娘的妹妹好偉大,穿著超粉紅秀氣的氣質款蛋糕裙洋裝。

卻一個箭步和彈跳,伸手一抓,大喊聲:「拿來啦!」漂亮的一記籃板球!

雙腳瞬間落地的時刻,捧花像似籃球,被穩穩抓在她手中,

然後又倏忽地,「喏,給妳!」現身我面前就將花塞到我手上。

 

唉,畢竟那是繡球,大男孩們遊戲似搶著要的玩具。不是我心目中的捧花。

沒有人競爭,根本沒有。而我,壓根也不算是真正接到的。

我像是在奈央婚禮上,躍起後重重摔落地的緒方聰子。(日劇《Around 40》片段,天海祐希主演)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