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波麗士大人。在新家看的。應該是32or37吋的螢幕,因為有線電視已經停機。

訊號稍嫌不清晰。真的很難過。今天的劇情、今天的畫質,還有左腿上,大大小小的傷。
今天去採買一個大陸分公司接的案子所需要的拍攝物品。在好市多開了眼界,一時之間恍神幻想當個家庭主婦也不錯。
卻為了找一罐適當大小的乳瑪琳,在家樂福文心店,狠狠摔了個狗吃屎。

是的!!! 親愛的好友與姐妹們。我又了~

這次是在公眾場合,很幸運,(不幸中的大幸??)我奶奶,她,沒事!
不過整條左腿從腳背、腳踝、小腿,一直到整個大腿骨髖關節,都,痛得要命!

在此也以一個過來人的身分,給社會大眾一個非常非常發自內心的真誠建議,那就是:
『走路的時候,真的要看路,尤其當妳腳上蹬著五公分以上的高跟鞋。』
(真的要嚴肅面對,這可是會出人命的事情,開不得玩笑啊!)

今天很不順。一直不斷的道歉、不斷地感到抱歉。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英文口語能力太差,造成要命的後果與影響。差點不能收拾,整個下午大家人仰馬翻,好多人都不開心。東西方文化和性格裡對待工作的態度和觀念,真的差好多!

不管如何,總是互相尊重,多多把心裡面的疑慮拿出來討論,是比較好的方法。
把自己的情緒放在最後面。盡力協助大家把事情解決,找出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結論。

還好,最後算是有驚無險的度過了。雖然這周的Friday night至此也算是報銷了,但至少沒有打壞大家一整個周末的心情。只希望星期一,一切的拍攝作業能夠順利愉快!

加班的週五晚上。一整天在外面跑,傍晚回到公司等到混亂終於結束, 一個人靜靜的在辦公室裡,把星期一場記及現場執行製作的事情先做個簡單的整理,把辦公室裡面行政、連繫工作,預定該做而未完成的部份,也弄到一個段落,避免因為參與拍片延遲進度。

辦公室的另一邊,平面部門的燈還剩一小區塊亮著。(前東森幼幼台的)鳳梨哥哥也還在努力著,連續兩天都在比誰加班的猛!昨天他贏,今天我真的贏了,很多!

這不是一份很難的工作。我卻能藉此訓練自己很多事情。原本我不足的部分。
我希望能進步的更多,把很多細微末節的小事做得更完善更好,每一次的溝通與聯繫都更令人歡喜認同接受。

 

今天一整天,我學到了:有時後主動先退一步,會讓彼此的溝通更有繼續進行下去的可能!
還有,今天在餐具行把搗藥的木棍和擀麵棍整個大搞混;賣場生鮮蔬果區,被保鮮膜團團包圍綑綁的小黃瓜,被我誤認成青椒!瞎~~~

在被大聲嘲笑完全沒進過廚房裡的同時,我有了深深的體悟:我想我真的已經瀕臨失明邊緣了!

我想我一定是真的瞎了猴眼,視力越來越差了!
看東西看不清楚,只能簡單辨別色差;對物體沒有立體感,走路看不到路,連距離遠近都抓不準,
看不到那個人到底在哪裡!

 

PS.為什麼我會在新家?因為我今天下班已經八點,根本來不及回到彰化家中看我的42吋大液晶的波麗士。只好衝來新家勉強看小一點點的。畢竟接下來也要跟他培養感情的!網路也沒問題。美麗年輕的少婦房東擔心的似乎都不成問題。(除了小強~我要去認識鄰居!)真的是令人好感動。真不敢相信,我就這樣即將有權,擁有這麼棒的一方小空間、my wonderful neverland~~亮亮真的說對了,我這下子要換個地方宅,宅得更徹底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