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露天買了這個!雖然還沒付錢,但超期待的~!!口水流個不停。

今天晚上沒看幸福的抉擇。關於幸福的抉擇,那是多麼討人厭的一個topic!!

再怎麼偶像和夢幻的包裝都沒有用!

還是喜歡光陰的故事。當你越發傷感光陰的匆匆歲月的無情,你才益發感受到自己有多麼幸福!
曾經多放肆的享受擁有那麼多愛。

幾摳跟大水的互動真的好可愛。讓我笑翻了。可是今天的氣氛一整個再怎麼幽默開心,
所有人都雨過天青柳暗花明了!卻還是遮掩不了茜茜心頭那抹用倔強壓制的哀傷。

父母是偉大的,對兒女的付出是不計回報的奉獻。但真的都無私嗎?
自私的陶媽比較喜歡善良單純的有點笨的一美。
把妹無數的帥氣許毅源也喜歡熱心又老是為別人著想的一美。
我想。連汪茜茜應該也忍不住會發自內心的喜歡一美。因為我也是。

像朱磊、一美這樣的乖巧好小孩。好大哥、好大姐。
一個孝順懂事,功課好的好榜樣。一個孝順愛護家人,處處為人設想的好大姐。
沒有人,會不喜歡的。只是,有時候不免因為身邊有個趾高氣昂的貴婦媽媽,
和打扮的活像技安妹的妹妹,而讓人忽略他的存在。
好小孩,不哭不鬧的,總是不夠鮮明強烈。

所以那種喜歡,是很淡的,有時候甚至會忘了。
妳說,這,是不是更讓人感到心疼?

可惜有時候,不能成為像孫一美那樣的好女孩;
在成長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的,就變成倔強、口是心非、從不示弱那樣的汪茜茜,
既聰明伶俐,又敏銳敏感,
甚至變成習於嘴上逞威風、又得理不饒人的汪娟娟,
這也從來不是預期或有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