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上班的時間下起了雨,從窗外看出去,馬路上的騎士都穿著雨衣。

穿起球鞋、撐起一把小傘,走路搭公車去。
am8:08,還好61路的公車沒讓我等太久。司機好像是我周日回台中那天搭車時同一個。
這個時間上車,車上又是只有我一個人。我在下水湳市場按下車鈴,他還很大聲的說:
「ㄏㄚˊ?這麼近啊?」

對啦,很近,就六七個站牌,可是下雨天嘛大哥!我又沒錢打的士~。

今天中時獨家專訪報導證嚴上人的話。清平致富
於是晚上,我一路從公司,走路去吃晚餐。吃飽了,再走路回家
(其實是因為肚子很餓,公車一直不來,沿著馬路邊走邊等,竟然走到曉明女中公車還沒經過!!索性走到漢口路上吃飯。再慢慢沿著賴厝國小圍牆旁邊走回來。)

好多人在路上運動快走,想來今晚我這麼一走,不只省下了一段公車票價,
還賺到了流汗與助消化等等有益健康的無形好處。

昨天下班從公司騎小折到中友。回程因為下雨,一個人打傘牽車散步走回住處。
學士路上有公園、晚上走來還真美。大雅路也不賴,可惜就是車太多了。

昨天晚上光陰的故事看到一半,不知怎麼突然好想吃德國香腸。(哈哈哈哈哈哈 這話我講真的好不適合!協ㄚˋ~斜ㄚˋ~!!)
桃樂澌倒了。倒好久了。可是秘密旅行什麼時候有機緣去呢??
結果昨天半夜一直在露天、奇摩拍賣看德國香腸。餓得半死。

今天上班又發現露天帳號信箱裡有一封廣告信函,要推薦正要成熟的雲林茂谷柑
20斤一千元。又好想買!天哪,家裡15斤的百香果至少也還有七八斤以上吧,
還得等妹婿妹妹回來幫忙消化!我竟然已經又動起買茂谷柑的念頭。

看來這一季冬天,真的是超Orange的啦!
沒辦法,誰叫太陽公公都經常躲著不出來!
偷懶不照耀大地發射溫暖的光芒。

我只好先發制人,把黃澄澄的暖洋洋的橘色陽光通通吃進肚子裡去。
Oops, 我發現:太陽公公的顏色,其實是百香果色的!

我真的好愛看孫一美和許一元喔。孫杯杯孫媽媽真的是生了一個好女兒!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