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光陰的故事,九點左右的中場廣告,
意外讓我看到了最近新上檔的愛之味咖啡廣告。

我的媽呀,脖子上一大一小兩顆貢丸的這位是誰啊?
完全認不出來!字幕上那稱呼打錯了吧?知名網路作家?女.....女女女......女王???結巴又震驚ㄟ我。 

看得我簡直傻眼,愣了好幾秒 才失聲大笑,天哪!
搞什麼啊???臉圓嘟嘟妝容慘白刷刷,這樣也可以讓一狗票pub認識的帥哥ABC拜倒喔?

喔~~~我想起來了,珍妮佛講話也是完全不捲舌又口齒不清還帶點台語腔,
結果漢強和陳英傑還不是那麼愛她!

總之,真的太慘囉啦,比起藍燒我的脂肪,我還比較喜歡莎莎版的『一喝就有感』咧!
喔!不是,莎莎說的是「覺」,果然不是當正妹把ABC的料~!

文字寫得那麼犀利辛辣,講話竟然跟賣檳榔的高職妹一樣ㄋㄞ又嗲,台味十足!
接這支廣告真的是犧牲大了!!!

看一下朱恐龍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上面寫的這篇文章吧!
他道盡了我剛剛看完廣告當下片刻,頓時心中千頭萬緒的所有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